安然

纯叶蓝

论酒壮人胆的弊端

“放手。”蓝河怒视压在他身上的叶修。

叶修的声音很是无奈,“小蓝,小许,你到底是怎么了?你都半个月没理我了。”完全无视了蓝河的话, 把头搁在蓝河胸口,双手紧紧抓住他的手,“是不是上次我喝醉了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你……”

“放手。”蓝河用力挣扎了起来,眼睛里面满是怒火。

如果是平时,叶修早就把人放开了。他虽然喜欢撩拨蓝河,却不愿意惹得人真生气。可是现在如果放开,他肯定会跑掉。兴欣和蓝雨合作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他随时都可以回去,如果现在不问清楚,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叶修还没想到该怎么办,蓝河的眼睛却红了起来,“大神,你别拿我开玩笑了行不?我玩不起。”

叶修心疼了起来,赶紧把人放开,“别哭别哭,你不说算了啊。”

“叶神既然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以后就别拿我开玩笑。”蓝河努力冷静下来,“我明天就回蓝雨,这段时间多谢照顾。”

“唉唉,”叶修伸手拉住蓝河,又好气又好笑,“我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啊?不,我是有又喜欢的人,我喜欢的是你啊小蓝同志。”

“啊?”正准备推开叶修的蓝河愣住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心情在糗大了和兴奋之间左右摇摆。

“有绝色小保姆在,哥怎么会看上其他人?”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