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旧文混更,努力保持日更


叶修知道自己是在做梦。

梦里面还是第一次见到蓝河的样子,男生中偏长的头发,蓝色的衬衫搭浅白色牛仔裤,琥珀色的眼睛。两个人在兴欣网吧门口,气氛凝滞,叶修正准备开口打破沉默,蓝河先说话了,“大神,我明天结婚,你来不来?”

叶修张了两次嘴,“恭喜”两个字还是说不出口,然后他醒了过来。

蓝河这周值晚班,这个时候正在带队打boss或者副本。叶修直接往书房摸去。书房的门没有关紧,昏黄的灯光透了出来,叶修忽然就松了口气,放缓了步子,推开门走了进去。

电脑屏幕上是蓝溪阁的公会仓库,看样子是没有野图boss刷新了,叶修有些无趣的想。把平常休息用的长沙发搬到电脑面前,躺了下去,头枕在蓝河腿上。

蓝河全程无语的看着叶修的动作,“这是做噩梦了来哥这找安慰啊?”

“是啊,蓝河大大好好安慰下。”

蓝河俯下身,在叶修额头上亲了口,“好了,睡吧。”

叶修正想嘲讽一下蓝河,不过眼皮重了起来,算了,睡起来再说好了。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