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过日子3

我所不知道的你

其实只是一时兴起,叶修忽然想知道蓝河在工作中是什么样子。彼时他们虽然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可是叶修除了担任中国队领队之外还担任兴欣的技术指导,能在网游之中混的时间并不多。而且就算是在网游中,蓝河在他面前和在蓝溪阁面前完全是不同的。

于是在这个无所事事的周末下午,叶修拿出特地从网游部要的蓝溪阁卧底号登入了荣耀。蓝河这周都是下午班,这个时候自然也是在线的。

上线的时候不少人在公会频道打招呼,叶修回了几句,顺口问道,“蓝桥团长呢?”

很快就有人回答,“蓝团长带人下二十人本去了,要跟团的话等一下吧。”

“想跟蓝团长的团手速得快一点,晚了可没位置了。”

“对啊,今天周末,妹子们都在呢,想抢个位置可不容易。”

“蓝团长这么受欢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团。”

“嘿嘿,别想了,团长就算脱团了妹子们也看不上你的。”

“有你这样打击人的么,就算是实话也不能说啊。”

话题渐渐的转移了。叶修从烟盒里抽出根烟来点上,蓝河人缘好叶修是早就知道的,不但叶修知道,整个神之领域都知道的事情。可是这么看来,好像比他想象中的要更好一点啊?啧,还都是妹子,危机感有点重呢。

等叶修的烟抽到第二根的时候,蓝河带的那个副本总算是通关了。频道里飞扬着一片问好的声音。蓝河在频道里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叶修可以听到房间里响起的脚步声,接着是打水时饮水机响起的声音。叶修也没有出去,就听着蓝河回书房的脚步声渐渐靠近。很新奇的体验,你很熟悉的人在其他人或者你不知道的地方时什么样子。叶修一直以为自己对蓝河已经足够了解了,可是听着或者看着别人讨论蓝河,羡慕嫉妒恨或者憧憬敬仰,是自己完全接触不到的方面。

蓝河回到电脑前后立即召集人马进军下一个副本,也是二十人本。以叶修的手速自然是抢先进了队伍。不过也和那些羡慕嫉妒的汉子说的一样,二十人本居然有十几个妹子。

在外面叽叽喳喳一片的妹子进了本之后,倒是安静了下来。叶修混在其中划水,只听到蓝河清晰有条理的指挥。蓝河的声音比起平常说话要更沉稳些,遇到什么突发状况也能也快的解决好,又是很温和的声调,不会给人太过压迫的感觉。叶修自己也在副本中混的很舒服很轻松,难怪都喜欢跟蓝河的团。

等推完这个副本倒是晚餐时间了。今天轮到蓝河做饭。叶修没有像往常一样在房间呆到蓝河叫他吃饭才出去,倒是直接下了游戏去厨房帮忙。

饭是早就煮好了的,菜也是中午准备的差不多,直接上锅炒一下就好了。叶修在旁边也帮不上什么忙,看着蓝河干净利索的倒油、放菜、加水,轻而易举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就带着点赏心悦目的味道。

蓝河忙完了端菜的时候才看到叶修,“咦,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居然舍得抛下你的女神来厨房?”

叶修接过蓝河手上的盘子,“这不是看蓝河大大太辛苦了于心不忍来帮忙么?居然还要被你挤兑,太伤我心了。”

“既然这样,这个星期的碗你都包了吧。”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