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过日子4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呀

时近黄昏,兴欣战队下午的训练已经全部结束,训练室里常年拉上的窗帘也打了开来,最后几缕夕阳穿过窗户照在叶修身上,映的人分外的温柔了几分。

苏沐橙本来都准备要走了,看到叶修还在敲击键盘,又好奇的绕了回来。自从蓝河搬到H市之后叶修下班就很准时来着,最近比赛也不紧张,这个时间还没有走挺奇怪来着。

”怎么挑西瓜?“苏沐橙看到屏幕上的字后噗的笑了出来,”叶修大大你这画风不太对啊?“

叶修头疼的看着那些经验之谈,总觉得都不太靠谱。苏沐橙一谁,他就顺口抱怨了几句,“小蓝不是喜欢吃西瓜吗?可是这西瓜左看右看都长得一个样,谁知道哪个好吃哪个不好吃。”

苏沐橙看着难得孩子气的叶修,倒是挺高兴的。自从和蓝河在一起后,除了荣耀其他都可有可无的叶修也沾染了几分烟火气。不过这些所谓的常识她也没有比叶修多知道什么,抿了抿嘴就在旁边跟着看了起来。

连着点开几条回答之后,苏沐橙总结道,“我觉得你还是让老板先切一块给你尝尝好了,不甜就不要。”

叶修也头大的点了点头,关电脑回家吃饭。

 

“回来了?”蓝河放下书,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就往厨房走去。

“嗯。好香,煮了鸡汤?”叶修换了鞋也跟着去厨房端菜。

“别装的这么无辜好么,叶修大神,”蓝河翻了个白眼,“昨天晚上是谁和我说好久没喝鸡汤了?”

“小蓝真是越来越……“看着那边危险的眼神,叶修识相的把”贤惠“换成了”体贴“。

蓝河冷哼一声,表示不和你计较。

 

吃饱喝足后,叶修终于想起了自己带回来的西瓜。

”蓝啊,哥今天买的西瓜可甜了。“叶修把换鞋的时候随手放在门边的西瓜搬了过来,邀功道。

蓝河从电脑前抬起头,”你又买西瓜了?“

”不是蓝河大大说的喜欢吃么?“

”你又混到蓝溪阁去干嘛?“蓝河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头有些无奈的看着他。前几天公会频道里有人问蓝河喜欢吃什么水果,当时候手上正好拿着半个西瓜在吃,就顺口回答了。本来还在想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吃西瓜了,还连着带了两天(虽然带的那两个都不好吃),原来根子在这。

叶修难得无语,摸摸鼻子说道,”我去拿水果刀。“

蓝河又开始敲击键盘,算了,自己买的那个明天早点起来榨汁让叶修带去兴欣好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