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爱转角

君莫笑说要回来,自然是会回来的。蓝桥春雪并不纠结这点。他要考虑的是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蓝溪阁的高岭之花并不全然是玩笑,蓝桥看着温和,其实很难接近。真正被他放在心上的除了蓝溪阁、蓝河和绝色,也就笔言飞他们几个。  

 

这天下午,笔言飞在书房心情颇好的哼着歌顺便处理堆积的公会事务,蓝桥就推门进来了。

“稀客啊,团长大人有何贵干?”笔言飞戏谑的说道。

蓝桥自己找了张椅子坐下,看似随意的开口,“你当初是怎么答应大春的?”

 笔言飞立马站了起来,围着蓝桥绕了两圈,“咦咦咦,是蓝桥春雪本人没错啊, 蓝桥什么时候也这么八卦了,难不成是吃错药了?“

蓝桥打掉他伸过来的手,”我记得你以前也是说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怎么就答应大春了?“

”懂了,看样子你是动心了。“笔言飞在旁边叹了口气,倒是正经了起来,”你真的喜欢君莫笑?”

蓝桥没有答话,笔言飞反倒更加确认了他的态度。如果要他来说,君莫笑其实不是好的人选,蓝溪阁和兴欣如果有一天对立起来,蓝桥夹在中间难免会左右为难。而且,君莫笑这个人,背负的东西太多。

但是感情这种事情,从来不能用好坏来衡量。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能遇到自己喜欢且喜欢自己的人着实不容易。

“他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是打完职业赛吧?“蓝桥漫不经心的说道。

”那你正好可以想一下,生活中有没有他有多大的不同。“

 

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大概是多了许多无缘无故的想念。蓝桥收起剑,罢了罢了,又不是输不起的人,总不能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

 

后来君莫笑听蓝桥春雪说起往事的时候,扬起他帅气的眉毛,”这么说,应该给笔言飞送点礼才对,要不是他,你还不知道会拖多久才能确认心意是吧?“  

”你少抢我们几个BOSS就行了。“蓝桥愤愤的说道,这周笔言飞带野图团可没少在他面前唠叨。

”小事情,野图BOSS哪能和蓝桥团长比啊。“君莫笑凑到蓝桥旁边,”不如,我们去度蜜月吧?“

End

Day18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