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单箭头(痴汉)三十题 21-30

不虐。因为是倒着写的,只好从21开始发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蓝桥,暗夜语者刷新了。”

“好,马上就来。”蓝河一边操作着蓝桥春雪往BOSS处赶,一边暗自祈祷君莫笑不在线。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十个BOSS换一个保姆怎么样?”

“不怎么样!”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看着又被君莫笑牵走的BOSS,蓝河在心底愤愤不平的想着。


24.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来。

从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


25.依恋你的味道。

常年抽烟的缘故,叶修身上有股浓得几乎可以具现化的烟味。

蓝河平常总是嫌弃得不得了,但是每次从G市出差回来后却总忍不住在叶修旁边蹭了又蹭。

与其说是依恋你的味道,不如说是依恋家的味道,你和我组成的家。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叶修带国家队比赛离开的第一天,蓝河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啧,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算不算另类的依存症?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蓝河高烧住院了。

从春易老哪里问到事情经过的叶修当天的晚班飞往G市,看着病床上睡不安稳的蓝河有点心疼。

傻瓜,我比你想象中的要更在意你啊,真不想让我担心的话,就快点好起来吧。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电视上还在重播叶修退役那天的新闻发布会,室内没有开灯,电视反射出来的光照在叶修脸上,忽明忽暗。

蓝河悄悄握住他的手,没关系,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蓝河这周晚班。

君莫笑无聊的重复着待机的动作,一边想着在自由区休息的蓝桥春雪,一边等着约战却又迟到的夜雨声烦。

怎么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这么难呢。

都是蓝雨的错,嗯,一会一定要好好教训那个话唠一顿。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呵呵,这个BOSS是兴欣的。”

“滚!”

Day26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