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过日子5

虽然是在大吃货省出生长大,蓝河却意外的好养。他不怎么挑食,就算是叶修炒糊了的青菜,也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

这天中午,黄少天在微博上晒他家队长的爱心午餐,叶修惯例回了个“呵呵”就准备不再理会这件事,结果评论完一刷新就看到蓝河的评论和转发,“看上去就很好吃【口水】【口水】【口水】”,叶修顿时有些微妙的不服气。

不服气归不服气,叶修也得承认自己在做饭上真心没什么天赋。回家的路上叶修难得的踌躇了起来,在菜市场挑挑拣拣,最后也就随便买了几样。

叶修是用钥匙开门进去的,这时候蓝河没有下班,还在书房兢兢业业的带团中。这对叶修来说倒是刚好,毕竟他的目的就是制造个惊喜呀。

蓝河出来吃饭的时候还真是大大的惊喜了一翻。麻婆豆腐滋味刚刚好,青菜也鲜嫩的很,蓝河胃口大开,多添了两碗饭。

看他吃得开心,叶修得意之情溢于言表,不过看着蓝河放下碗筷,依然没动一筷子的芹菜炒蛋,自己又夹了一点尝了尝,咦,味道挺正常的啊。

看出了叶修眼底的疑惑,蓝河偏头不好意思的说道,“我芹菜过敏。”

Day29

混更,明天要忙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