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论叶蓝be的30种方式

其实题目可以无视的,希望没有和其他段子雷同。虽然我觉得写不写都很ooc,但是这篇要注明下特别特别ooc

1

“分手吧。”蓝河面无表情地说道。

“不就是个副本记录吗?明天哥就给你刷回来。”叶修淡定的吐了口烟,没当回事。

蓝河整个人扑了过去,掐住叶修脖子,声嘶力竭的说道,”那是我刷了三个月才刷出来的百人本记录,你快点还我还我还我……“

”救……救命……“

2

”交出来。“叶修板着脸叼着烟还拿着把剪刀站在蓝河面前。

蓝河抱着盒子眼露哀求,”就一个,我只要这一个好不好?“

”呵呵,用五十个野图来换?”叶修不动声色。

蓝河恋恋不舍的看着怀中的盒子,把手伸出去又收了回来,伸出去又收了回来,犹豫了好一会才把盒子递给叶修。
“有哥在,居然还想要话唠的等身抱枕,蓝啊你太贪心了吧?”叶修接过盒子打都懒得打开,嗯,今天下午就给手残寄过去。

“鉴于你刚刚虽然迟疑了这么久,到底是给哥了,这个月哥就意思意思的抢蓝溪阁十个BOSS好了。”

“老子要分手!分手!分手!”

3

蓝河醒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房间里空荡荡的,找不到他的半点痕迹。

“跑到苏黎世算什么,就算跑到外星球也要把你抓回来上个够。”蓝河揉着自己酸软的腰,愤恨的说道。

4

新房装修好了之后,叶修和蓝河挑了个良辰吉日搬了进去。因为前几天叶修的事情比较多,剩下的零零碎碎的东西都是蓝河自告奋勇买的,故此叶修还颇为期待搬家这件事。

客厅的沙发上摆满了蓝雨全员的抱枕,叶修的心情差了那么一点;书房的电脑桌上摆了几个夜雨声烦的手办,反正书房是是蓝河的地盘,忍了;喝水的杯子是蓝雨的周边,换一个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最后是卧室,房间里贴满了黄少天的海报。

“蓝啊,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算了。”

5

“要烟还是要我?”

“要烟。”

Day30


评论(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