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学院风30题4-6

4成为前后邻桌

蓝河考完试闲了下来。人一闲难免想找点事情做,蓝河就忽然想起了开学一个月都不曾去上过的选修课。

吃完晚饭蓝河慢悠悠的的赶到教室,挑了一个靠后的位置坐,掏出手机玩了起来。

上课铃响后,蓝河抬头一看,咦,怎么会是公共基础课?后背被人戳了几下,蓝河回过头去,差点叫了出来,忙捂住嘴缓了会才低声说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叶修露出个懒洋洋的笑,“这话应该是我问学长才对啊,难不成学长是去年挂科了特地来补习的?”

蓝河每次遇到叶修都会被他嘲讽几句,时间一久,居然还有些习惯了。除了感慨两个人真是孽缘走到哪里都能遇到之外,也不会像最初那样被气得恨不得跳起来和他打一架才好。

”我只是走错教室了好吧?“

”走错教室了啊,“叶修了然的望过来,”学长不要急着解释嘛,我懂的。“

你懂什么?我真的只是走错教室了好吧?蓝河在旁边欲哭无泪。

5上课打盹

”既然学长都走错教室了,反正也没其他事情,帮忙做下笔记吧?“叶修毫不客气的把课本推给蓝河。

”我给你记笔记,你自己干嘛?“

”睡觉啊。“叶修说得理直气壮,”学长帮帮忙,我昨天通宵了困得厉害。“

”你通宵抢了我们蓝溪阁BOSS还要我帮你做笔记,叶修你想得太好了吧?“

”不就是一75级小BOSS吗?还什么都没掉,学长别这么小气啊?“

蓝河气乐了,”我小气?好吧,你自己弄去吧。“说着把书丢还给叶修

”别别别,小蓝学长最最最大方了,一定会不会和我计较的对不对?“叶修一边诚恳的道歉,一边又打了个哈欠,”真的困了。“

最终蓝河还是屈服了,看着叶修眼底一片青黑忍不住就心软了起来,并且在下课看到叶修睡的正香也没把他叫起来。

6传纸条

蓝河在快下课的时候收到了一张纸条。

小蓝,下课后一起去吃宵夜。

蓝河添了几个字,又扔了回去。

我比你大,要叫学长。

Day32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