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可以送一个老板吗?

“蓝河”是荣耀大学商业街新开的一家水吧,老板是大概二十几岁的小哥,大家都称他为“小蓝老板”。小蓝老板长得不错性格和善还自带天使光环,因此生意相当的好,叶修路过好几次都只看到了店名和把柜台围得严严实实的女生。

可惜今天被自家妹子使唤的叶修是没办法一走了之,只得老老实实的守在柜台外面等。好在老板的动作很快,也就叶修犹豫着要不要出去抽根烟再来的功夫,围着的七八个女生都已经拿到自己的饮料走了。

“这位同学,要喝点什么?”

“一杯生姜红茶,要热的。”叶修好笑的看着女生走后松了口气的老板,难怪苏沐橙老喜欢往这里跑,这么容易害羞的人真是好调戏啊。

老板把打包好的茶给叶修,体贴的提醒道,“慢点喝,烫。”

“谢谢老板。”

“诶,等一下,”小蓝老板很不好意思的拦住要走的叶修,递给他一张积分卡,“最近搞活动,满十杯可以送一杯。”

叶修低头看了下已经盖了一个章的卡,嘴角勾起一抹笑,“换什么都可以吗?”

“只要店里有的,都可以。”

 

叶修第二次去水吧,要了一杯柠檬绿茶,酸酸甜甜的,有点像老板给人的感觉。因为是上课时间,店里人很少,老板把茶端给叶修后,就缩在角落玩游戏。叶修凑过去一看,半点都不意外的发现正好是自己玩的荣耀。

级别低,但是操作熟练,任务取舍也有一套,多半是从其他区转过来的。而且,角色名字就是蓝河。

”老板没有公会吗?“

”朋友都在蓝溪阁,等升到三十级就加。“蓝河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手速不是特别快,却自有一番节奏。

 

叶修渐渐的和小蓝老板熟悉了起来,知道他真名叫许博远,他在外地上的大学,刚毕业就回到这个城市开了这家店。

这个时候叶修的积分卡早就够换很多杯饮料了,但是每次许博远问他要换什么,他都说先存着以后再换。

 

许博远盖上章,积分卡上一百个空格已经满满当当。

”我说叶修同学,你到底要换什么,都快一个学期了还没想好吗?“

”小蓝啊,十杯就送一杯,我都集满一百杯了,送一个老板行不行?“

End

Day33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