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假如不曾相逢

重温原著开的脑洞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叶修挣扎着从梦境中醒过来,拿起床边的外套披上,急急忙忙的走了出去。一开门,正好撞上送药过来的苏沐橙。

“病都没好,你要去哪里?”

“我去找人。”

苏沐橙伸手挡住他,”你回去休息,我帮你去找。要找谁?“

”蓝河。“

苏沐橙皱了皱眉,”没听过这个名字,哪里人?“

”蓝溪阁十区的会长。“

”叶修你是不是病糊涂了,蓝溪阁十区的会长不是绕岸垂杨吗?你当初还和他打过啊!“

”那找蓝溪阁神之领域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也可以。”

“叶修你真没事吧?蓝溪阁神之领域只有四大高手啊,从来没听说过还有一个蓝桥春雪的。”

“我再睡会,你先出去吧。”

“好吧,要记得吃药啊。”

苏沐橙一走,叶修就爬起来开电脑,刷卡上线拉开好友名单,没有蓝桥春雪;输入蓝桥春雪回车,您查找的名字不存在;输入蓝河,您查找的名字不存在。

叶修颤着手操作着君莫笑回到第十区,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如果连开始都没有,我要怎样做才能遇到你?

叶修倒在床上,拉开被子盖上,都夏天了怎么还这么冷呢。

 

荣耀第十联赛,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

“蓝桥,困了就去休息室躺会,我们这么多人也够了的。”系舟把蓝河摇起来,指了指休息室说道。

“唔,那你们小心君莫笑。”

“君莫笑?谁啊?我们这次人多,谁来也不怕。”

“嗯?系舟你傻了吧,君莫笑是叶修你都不记得了?”

“蓝桥你是不是做梦梦糊涂了?我只知道斗神叶秋,什么时候又来了个叶修啊?”

”叶修不就是叶秋吗?“

”开什么玩笑,嘉世正在打季后赛,叶秋怎么可能有时间来抢BOSS?蓝桥你赶紧去休息,累傻了可不好。“

蓝河躺在沙发上掏出手机搜索叶修,没有;君莫笑,也没有;叶秋倒是长长的一大篇,尤其是第十赛季嘉世夺冠,简直堪称奇迹。

原来,只是一场梦吗?

梦醒后,既没有叶修,也没有蓝河。

 

”喂喂喂你们俩怎么在这里睡着了叶不修小蓝河快醒醒队长结完账我们就回去啦听见没有?“

叶修揉着额头嫌弃的说道,”你少唠叨点我们醒的更快。“

”叶不修你快看看小蓝河是不是做噩梦了啊都流眼泪了。“黄少天把声音放小点担心的说道。

”没事,你们先回去吧,我在这里守着。“

我在,你也在,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day36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