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段子

1叶修最近弄了一个十区的小号,名字就叫秦岭秋风。然后趁着蓝河上洗手间的功夫连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

蓝河回来看到后颇为无语,“你这是太闲了吧?”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这不是让你也享受下被人热烈追求的快感吗?”

“滚!”

 

2私设蓝桥蓝河绝色就是一个人

蓝桥春雪回到家的时候君莫笑还在折腾他那些材料。自从兴欣夺冠之后,君莫笑就退居二线,后来干脆搬到了溪山城和蓝桥春雪同居。

不过,两个人虽然住在一起,蓝桥却不知道君莫笑到底在忙什么。没有去抢BOSS,也没有刷副本,倒是时不时的回趟第十区。

蓝桥把饭弄好后出来,难得的见到君莫笑一脸喜色。虽然还是惯常的嘲讽脸,眼角眉梢却都带着喜色。

“什么事这么开心?”

“你猜。”

蓝桥翻了个白眼,对于这个人偶尔的恶趣味简直是嫌弃到死。

君莫笑也没怎么吊他胃口,伸开手掌露出手心的东西。

“戒指?”蓝桥拿过来查看属性,“比你现在用的差远了吧?失误?“

”因为用的都是一些低级材料。”不过,这不应该是重点吧?赶在蓝桥把话题拐得更远之前,君莫笑忙说道,“谁让你当时送我的定情信物就这些?“

”我什么时候送过你定情信物?“

”强力珠丝72个,密银吊坠2个,还有8个白狼的利齿,这些不都是你送的?“

”那明明是你自己开口要的好吗?而且还是公事,等等,你就用这些做成的?“

”还补了点。“君莫笑轻描淡写的说道,见蓝桥半天都抓不住重点,他忍不住上前把戒指给蓝桥套上,和自己的手并在一起欣赏。“挺好看的。”

蓝桥的脸后知后觉的红了个透,“怎么突然送这个?”

“认识两周年纪念啊,不过生日礼物可就没有了啊。”

“小气。”


过几天蓝桥生日的时候还是收到了礼物,君莫笑的爱的拥抱。

Day37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