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过日子6

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蓝河正在讲电话,眉目舒展,眼睛含笑,很放松的样子。叶修尖起耳朵,却只听到了最后一句。

“好,那先就这样吧,剩下的改天聊。“说完蓝河就挂断了电话。

第三次了。

看着蓝河把手机搁在一边继续玩游戏,连个招呼都不打,叶修眉头微蹙又很快放松了下来,若无其事的问:“谁的电话?”

蓝河顿了一下,“一个朋友。”

如果是平常,话说到这里也算是告一段落了,蓝河不想说的事情,叶修也不是非得追根究底问出来。偏偏今天叶修问了出来,“哪个朋友?”

蓝河愣了下,随即说道,“大学同学。”

叶修哦了一声没有再说话,换了鞋又把外套脱下来挂好,就搬了把椅子坐在旁边看蓝河玩游戏。

蓝河也没理他,继续和公会里的人刷本。别看叶修在外面总是懒懒散散除了荣耀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模样,在家里还挺喜欢黏着他的。

”刚刚那招幻影无形剑出太早了,没有取到什么效果啊。“

”这招回风式又晚了点。“

”蓝啊,你们这站位不对啊?“

……

”叶修!!!“

叶修转过头,一脸无辜的看着蓝河,”小蓝,我饿了。“

”饿了吃饭去,别在这干扰我。“

”这怎么能叫干扰?哥好心好意的免费指点一下你还不领情,我好伤心。“说着,还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脸委屈的看着蓝河。

蓝河气乐了,正好副本告一段落,抓起耳麦就说道:”今天先到这里吧,我要做饭去了。“说完,不顾耳机里一片”团长的爱心午餐我也要吃“”团长好贤惠嫁给我吧“的起哄声直接退出了游戏。

 

”家里没什么菜,给你煮个面吧?“蓝河打开冰箱挑挑拣拣一番,回过头来和叶修说道。

叶修趴在蓝河肩上,无可无不可的点了个头。叶修大部分时候还是很好养的,有吃的就行,甭管吃什么。

”你刚吃完早餐?赖床赖到几点?“叶修跟在蓝河后面进了厨房。

”赖床也比叶修大大休息的时候日夜颠倒来得好。“

”那是因为小蓝你不给我暖床啊,空虚寂寞冷的我只好打打游戏消遣消遣。“

”呵呵。“

 

”来,张嘴。“叶修卷了一筷子面条送到蓝河嘴边,眨着他晶黑透亮的眼睛使劲卖萌。

蓝河无奈的吃了口,”你今天抽的什么疯?“这么黏人。

叶修喝完最后一口汤顺手把碗洗了,叼着根牙签一把抱住蓝河,还在他颈边蹭了蹭,”蓝啊,你今天和你朋友说了些什么?“

蓝河玩着手机漫不经心的问道,“他要结婚了,问我能不能给他当伴郎。”

“打了几个电话就这点事?”

“确定一下时间,咦,你怎么知道打了几个电话?”蓝河放下手机看着叶修笑。

“哥一回来就看到你挂电话,蓝河大大不应该交代清楚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醋也吃得太离谱了点吧?”

“嗯,笑,还笑?”叶修伸手去碰蓝河胳肢窝。

蓝河打掉他的手正儿八经的坐好,“好吧,我老实交代,就是个巧合而已。伴郎要提前过去准备,他问我这周末有没有时间。”

“哥也要去。“

蓝河斜了他一眼,噗的又笑了出来,”好,叶修大大怎么说就怎么做吧,谁让我疼你呢?“

Day42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