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冬日

冬天气候舒适宜人是岭南最大的优点。太阳晒得人懒洋洋的,叶修窝在椅子上喝了口茶,眯起眼睛昏昏欲睡。

“叶修,给我滚出来。”来人一脚踹开书房的门,怒气腾腾的楸起叶修的衣领把人提了起来。

“哟,蓝大总管大驾光临,鄙人未曾远迎真是失礼失礼啊。”叶修口中说着失礼,脸上的表情却甚是愉快,半点都不在意对方这般暴力的行为。

蓝河平常斯文有礼习惯了,叶修这么含沙射影的一说,不自觉的红了脸。到底是在官衙里,还这么不客气的对待本地的父母官,实在是不好意思得很。于是他把叶修放了下来,在叶修旁边也挑了个能晒到太阳的椅子端端正正的坐好,准备有礼有节的兴师问罪。

“你和车前子说了什么?他今天一大早就跑到蓝溪阁来说……说我……色诱你。”蓝河通红着脸,卡了两次后总算把话说了出来。

叶修饶有趣味的欣赏着蓝河连耳朵尖都变得通红的神色,啧啧,好想知道再害羞点会红到哪里。过了好一会,见蓝河的怒气都快化成黑雾把他包围了,忙举起双手辩白道,”我没和他说什么啊。“

”真的?“蓝河一脸怀疑,”什么也没说?“根据他和叶修打交道的经验,叶修是不会直接骗他的,但是也就是不直接骗而已,故意误导他什么的可没少做。

”如果是假的,明年岭南地区的盐引都给你们蓝溪阁。“叶修信誓旦旦的说道。

”那他怎么知道我们……“

”我们什么?“叶修故作疑惑的问。

”知道我们两个好上了。“蓝河板着脸说完。

”呵呵,别害羞嘛,男欢男爱不是正常的吗?“

”正常?叶大人和几个人这么正常过?“

蓝河眼睛微微眯起,配上他冷漠的脸色让叶修有几分危险的预感,正反省自己哪句话说错了,听到蓝河的责问叶修顿时乐的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几个?我想想啊,”叶修故意扳着手指数,看着蓝河越来越黑的脸色,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哥还没有和谁正常过,小蓝你是第一个可要好好珍惜啊。”

蓝河忍不住磨牙,一口咬死他算了。

叶修乐了一会终于识趣的转移话题,“我上次去找你的时候好像看到过车前子。”

“上次?”蓝河回忆起前几天叶修到蓝溪阁店门口找他,在他身边磨蹭了好久还偷了个深吻的事。

叶修愉快的看着蓝河的脸又红了起来,哎呀,脸皮薄的人就是这样,一点点小事也能红成这样子。”车前子为难你了?“

“啊?”蓝河回过神,摇摇头说道,“没有。”至于车前子念叨的什么曾经要把他妹妹介绍给自己的事蓝河想了想还是没说,反正也没介绍成么。

叶修哦了一声,在心里为自己的英明睿智骄傲了一下,以后看谁还敢给蓝河介绍女人,这可是我的人。“都来了,留下来吃个饭?”

“嗯,我睡一下,吃饭了再叫我。这几天忙死了。”

“好。”

偷得浮生半日闲,只羡鸳鸯不羡仙。

Day48

好冷啊,时间大概是刚好上没多久,所以小蓝脸皮很薄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