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叶神教你如何低调秀恩爱1

蓝溪阁-蓝桥春雪V:忙忙忙

12月12日 14:38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215  评论:55   赞:111

……

话唠爱手残V:心疼团长,天气凉了小心感冒

中草堂-车前子V:哈哈哈哈哈,活该,谁让你上次抢我们中草堂的野图

蓝桥团长我的嫁:团长大人要注意身体,我们会乖乖刷本乖乖抢BOSS的

话唠爱手残V:首杀

 

兴欣战队-叶修V:媳妇加班,没人暖床伐开心

12月12日 21:23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1265  评论:254   赞:556

……

叶修my男神:男神我陪你睡给你暖床要不要

轮回战队-周泽楷:呵呵

兴欣战队-苏沐橙:可怜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带特产啊

蓝雨战队-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活该你以为你昨天抢我们BOSS的时候换了小号我们就不知道是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自食其苦了吧

 

叶修瞅了眼电脑右下角,赶紧跑到厨房去,几分钟后,微波炉”滴答“声和门铃一起响了起来。叶修打开门,捏了捏从外面进来的蓝河的手,好冰。

”蓝雨这么剥削劳动人民,小蓝你还是早点来兴欣吧?“叶修把牛奶端过来抱怨道。

蓝河搓了搓手指,端起牛奶喝了口,热气腾腾的液体顺着食道滑到胃里,整个人都跟着热乎了起来,工作一天的疲倦不翼而飞。

”年底了嘛,忙完这段时间就好了。”蓝河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洗完澡就给叶修大大暖床去,叶修大大不要伐开心啦。“

叶修冲干净蓝河递来的牛奶杯,满足的吁了口气,嗯,可以去睡个好觉了。

Day49

不怎么用微博,有bug的话麻烦指出。还是好冷啊QAQ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