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大魔王与小领主1

1拜访

这本来是及其平常的一天。地狱的天空是一如往常的灰白色,活像人间刚被雾霭祸害过的城市,庄园里安静如常,除了电脑游戏附带的声效,就只有风吹过树梢的沙沙声。

对于叶修来讲,平常就意味着从起床开始玩他从人间带过来的游戏,玩到晚上睡觉为止。虽然作为一个高等级的魔鬼,睡觉从来不是件必须的事情,但是叶修一直认为作息规律也是他的优点之一,就算他大多时候是凌晨睡中午起。

使这一天变得不那么平常的是一只突然来访的隼。隼在地狱就像白鸽在天堂一样常见,因此叶修也不能猜测到底是谁找他,以防万一他只得停下玩得兴起的游戏去开门。

从外面飞进来的隼很漂亮,羽毛鲜艳亮丽,一看就知道被主人照顾得很好,它扑棱着蓝色的翅膀飞到叶修电脑桌的正上方,把爪子上的信和篮子扔下后,又振翅飞了出去。

叶修的好奇心被钓了起来,养隼的魔很多,但能把隼养得这么训练有素的可不多见,尤其是,蓝色的隼可是蓝雨那边的标志。叶修摸了摸下巴,再三思量了下自己应该不会这么快暴露,就愉快的打开了信。

尊敬的邻居先生:

       展信佳!冒昧打扰还请原谅,我是离您庄园三十公里的蓝溪庄园主人,今日才迁居至此,以后请多关照。

      篮子里是刚出炉的茶点,请当作我今天冒昧打扰的礼物,希望您能喜欢。

                                                           蓝河

                                          地狱历十万零一年十一月十日

小巧的篮子里装了几个包装漂亮的盒子,叶修打开一看,里面是还散发着热气的各种动物形状的饼干,叶修尝了一个,味道居然还很不错。唔,有时间可以去拜访下这位邻居。

叶修没想到这个时间来得这么快。第二天他在家里玩游戏的时候悲伤的发现不管是哪一条线路都登不进游戏,叶修在试了十几次后终于决定放弃了,眼睛正好扫过丢在桌子上的信,抱着找点事情打发时间的心态,叶修决定去拜访新邻居。

可怜的叶修,作为一只魔鬼,纵使他经常混到人间去玩,也无法了解双十一对人类的诱惑力的。

 

叶修最近居住的庄园在边界第十区域,这是去年从天界手中赢过来的土地,条件并不是很好。一般分配到这里当领主的,不是刚刚提拔上来的新领主就是被贬过来的失意魔。三十公里对于叶修来说,也就是抬抬脚的距离,叶修叼着烟看了眼主体为浅蓝色的建筑,暗自感叹下不愧是蓝雨的魔,把昨天收到的贴子递了过去。

“贵客请进。”长相魁梧、足有三米高的侍魔打开大门,把叶修迎了进来。

“你们主人在吗?”

“主人已经在恭候。”

庄园比外面看起来的还要大,笔直的青石板路从大门一直延伸到主建筑,庄园里只有魔界常见的易生长的树,半点花花草草都没有,看样子即便不在蓝雨本域,蓝雨所属的领地依然逃不掉和尚庙的诅咒,叶修半点诚意都没有的在心底为这可怜的领主哀悼了三秒钟。

叶修在侍魔的带领下走了好几分钟才到浅蓝色的建筑前,三层楼高的房子,一楼是大厅,左翼副翼的格局看上去和主楼一样。

侍魔把客人带到就退下了,叶修随意的在大厅挑了个座位坐下,没一会身着黑色制服的管家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欢迎……叶神?”

“哟,系舟?”叶修的眼睛猛地亮了起来,“蓝桥呢?”

day61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