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脑洞一号

第一天,蓝河从俱乐部下班经过街角,看到一个奇怪的男人,年纪在三十上下,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坐在路边,一副生不如死倦怠非常的模样,活像毒瘾犯了。蓝河认真思考了一分钟要不要报警,最终还是决定没有证据不能冒失行事。蓝河准备走的时候裤脚忽然被拉住,略显嘶哑的嗓音从下面传了上来,“兄弟,给根烟?”

蓝河在心底嘀咕了句活该,但还是跑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包烟给他。

第二天,蓝河在原地碰到了一个老人,送了一包烟。

第三天,蓝河碰到了一个妙龄女郎。

……

……

第十八天,蓝河终于忍无可忍,“下次能换个地方不?不然你再怎么样变来变去我也知道是你。”

男人叼着烟打了个响指,眨眼又是蓝河第一天看见他的样子,“蓝河大大对我可是真爱啊,不管哪里都能认出来的。”

“叶修你能要点脸么?都是鬼王了还离不开烟?”

“我更离不开蓝河大大啊,乖,我们回家去。”

“滚!我家在蓝雨,你爱上哪去就上哪去。”

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回娘家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day69

恭喜我成功混更

晚饭时听长辈讲得一个故事引发的脑洞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