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点文4

 @凉末 痴汉叶不修的小蓝,对不起我写的小蓝不够痴汉

1

蓝河家里的电脑里有个加密的文件夹,文件名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从来没有人看到,也就永远不会有人知道,那个文件夹里都是他平常鲜少挂在嘴边、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的各种资料。

2

有些感情和闪电一般来得猝不及防,突兀的在你心里点燃了火种,然后渐渐肆虐成灾。蓝河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叶修那个脸T了呢?在十区的时候就给自己带来了数不清的麻烦,后来在神之领域一遇到他本来挺有把握的boss都会被抢走。怎么看都是他带来的痛苦多于欢乐,自己怎么还老是念念不忘?

3

“有时间就见个面吧?”叶修低沉沙哑的嗓音在耳机里响起,蓝河从神游之中清醒了过来,“嗯?”

“有这么忙吗?都不听我说话。”叶修小小的抱怨了几句,又重复了一遍,“这次全明星赛你去不去,去的话我们有时间就见个面吧?”

“好啊。”

4

蓝河点开文件夹,一张张的翻着游戏里君莫笑的截图。其实也没有多少,两个人见面的机会本来就不多,除了野图boss的战场,就是少之又少的偶遇。所以就算他最烦公会之间的勾心斗角,也从没想过要逃开。

“你不喜欢抢boss?”叶修突兀的开口,也不知道他怎么确认始终做着待机动作的蓝桥春雪操作者在线的。

“还好啊。”蓝河悄悄皱起了眉头,说话时却还是平常的语气。

“来兴欣吧,到时候做你喜欢的就可以了。”

“呵呵。”

5

“我说,你能穿多点吗?”蓝河看着身边的人毛衣外面就套了件兴欣队服,瘪了瘪嘴把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扔给他。

“舍不得的话我还给你?”叶修调侃他,“帮我寄上?”

“滚!不是要还给我吗?”蓝河没好气的说。

“蓝河大大的关心怎么舍得?”

哼,才不会信你的甜言蜜语呢,谁知道和几个人讲过。但是看着自己不给他系围巾就不肯走的某人,蓝河无奈的又从他手上把围巾拿过来踮起脚尖给他弄好。

6

“手机借我用一下。”叶修忽然说道。

“干嘛?”蓝河从口袋中掏出手机递过去,“早说过让你买一个吧,别人找不到你该多着急。”

“你能找到不就好了?”叶修滑开锁,看着充当壁纸的君莫笑忽然觉得什么都不用说了。

“许博远,做我男朋友吧?”

7

某天,叶修偶然用蓝河电脑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文件夹,试着输入自己的生日,果然打开了。

两个人聊天的音频、偶然遇见君莫笑或者悟道君等人的截图以及叶修所有的比赛视频,叶修心里又酸又甜,怎么就耽误了这么多时间呢?

8

如果我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也愿意坠落在你怀中,换你的温柔相待。

end

day76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