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点文6

 @樹冠中的烏鴉巢 认真正经(?)向的美少女战士paro,又特别短

1

“所以你们一直在寻找月光公主?”蓝河歪着头,趁老师不注意和叶修说话。

叶修的眼光一直在他同桌身上,“也许是王子也说不定?和小蓝一样可爱的王子。”

意外的是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的蓝河这次没有抗议什么,只是有些不开心的瘪嘴说:“我只是个普通人。”

“没关系啊,普通人的小蓝我最喜欢了。”

“谁...谁要你喜欢?”蓝河红着脸转过头说道。

2

“老叶,黑暗帝国那个叫贝丽塔的婆娘最近在搞什么鬼啊,很久没出来了吧?”方锐坐在天台的栏杆上晃荡着双腿,用他标志性的真诚的双眼看着叶修问。

“哟,方锐大大思春了吗?虽说贝丽塔人不怎么样,长得倒是不错,也难怪你动心。”叶修没精打采的靠着墙,因为学校禁烟只得无奈的叼了根草在嘴里。

“明明是你思春了吧?啧啧,你看着蓝河的那个小眼神哦,人都快被你给烤焦了。”

“呵呵,你家老林虽然不如我家小蓝可爱,但是配你还是勉勉强强的,你就不要这么羡慕嫉妒恨了。”

“羡慕你这个八字都没一撇的?老林的好我知道就行,哪像你,蓝河是不是你的还不一定呢。”

叶修吐掉嚼得没有了味道的草,准备和方锐证明下蓝河早晚会是他的,包子慌慌张张的

跑了上来,“老大不好了,贝丽塔抓住嫂子说你不去就要撕票。”

3

虽然以前也好奇过看上去没心没肺的叶修生气是什么样子,但是这天过后,方锐大大表示他一辈子都不想再遇到一次。

“啧啧,简直比在海上遇到十七级的台风还要恐怖啊。”

4

“你这是要与我们兴欣不死不休啊,贝丽塔你确定考虑清楚了吗?”叶修不急不慌的一步一步走了过去,目光一直注视着无辜被牵扯到其中的蓝河,眼神里满是抱歉。蓝河小幅度的摇了摇头,半点都不害怕的样子。

贝丽塔被叶修给问住了,谁要和那群疯子不死不休啊,但是看了眼被自己抓在手中的蓝河,贝丽塔立马就安心了。哼,抓个没关系的普通人他们都得束手束脚,这次抓了他心上人他还不得老老实实的束手就擒。

“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杀了他。”贝丽塔不经意又退了两步,顿时老羞成怒的大吼。

5

“这不可能,我都没听到他念台词。”贝丽塔失魂落魄的倒在地上,嘴里还一直喃喃自语着什么。

“社会在发展,科学在进步,谁说变身就一定要念台词。”鉴于叶修大大要安慰受惊的蓝河,方锐只得充当答疑解惑的角色。

“哼,我还会回来打败你们的。”

6

“都说了没事,你还这么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干嘛?”蓝河戳了戳叶修,后者干脆一把将他搂住,头也靠在他肩上,声音闷闷的响了起来。

“对不起,因为我才让你身陷险境的,如果你决定不喜欢我了我也可以理解的。”

“谁说过喜欢你了?”蓝河好笑的拍拍他的头,叶修不愧是叶修,这个时候还这么心脏。“既然你喜欢身为普通人的蓝河,我也喜欢是战士、偶尔还会给我带来麻烦的叶修啊。”

day80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