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点文8

 @-Getl 吸血鬼paro的叶蓝

“吸血鬼的假面舞会?”蓝河莫名其妙的看着春易老几个人,“我说你们不是被人类的那些书给洗脑了吧?我们和黄少喻队站在一起能不腿软,那些小吸血鬼能行么?还是说要求黄少和喻队收起威压装普通吸血鬼?”

春易老轻咳了两声,“其实,舞会就是黄少提议的。”

蓝河懂了,黄少提议喻队怎么会拒绝呢?“那除了我们蓝溪阁的吸血鬼,还要邀请谁吗?”

曙光旋冰同情的看着他,“据说这次舞会是和兴欣联合举办的,其他人都已经通知到,就只差叶神联系不上。”

蓝河这下子更懂了,你们找不到他就想到我了是吧?我没在他身上安定位仪好吗?不过想归想,蓝河还是义不容辞的接下了这个任务。因为自己私人的心情而影响到工作,就太不应该了。

但是说要找叶修蓝河也其实并没有什么明确的地点,他们之间总是偶遇的比较多。尤其是在十区出任务的那段时间,好像走到哪里都能遇到。

就像现在。

“叶神啊,你躲这干嘛呢??”蓝河在堤坝上坐下,偏着头问身边这个扮冷酷的人。

“呵呵,你不知道?”

蓝河有些好笑,“你总得给我点时间吧?怎么会有人刚告白就逼着人给答复的?”

“哥是正常人么?”

“是是是,您肯定不是人,您是吸血鬼嘛。”蓝河毫无诚意的说,“走吧,去准备你舞会的服装。”

叶修拽着他的手站起来,自己却又单膝跪下,“这位绅士,我能请你跳支舞吗?”

“我予你这个荣耀。”蓝河说完就哈哈笑了出来,“舞会上陪你跳个够好吧?现在……”

“你去通知城堡警戒,我先去看看来的狼人有多少。”

蓝河点头,立即变身隐蔽的飞往城堡。

“哟,老韩你这是打算打破和平公约了?单人独马来挑蓝雨,啧啧,厉害。”

“少说废话,蓝之心在你身上吧?”

韩文清虽然和平常一样板着个脸面无表情的样子,可是打了多年交道的叶修不难发现他脸上掩饰不住都疲惫,难得好心的问道:“出什么事了?”

“新杰中了狼毒,蓝之心借我用一段时间。”“啧啧,怎么都知道蓝之心在我这里。”叶修从怀里掏出蓝得如同流动的海水般的心形宝石,毫不犹豫的抛过去给韩文清,“好了,你赶紧走吧,免得吓到小朋友。”

“谢谢。”韩文清犹豫了下,还是难得废话了一句,“祝你早日心想事成。”说完就化为狼形疾奔而去。

“蓝啊,下来吧。”叶修又懒洋洋的坐了回去,“躲得这么近,老韩都发现你了。”

蓝河悻悻然的从树上跃下,“我回去准备舞会了。”

“别啊,而且他们只求你能找到我就好了,根本没什么事要你干吧?”

“哼,谁的错?”蓝河不坐也不走,就在他旁边站着。

叶修一看就知道刚刚说他没藏好他不高兴,忽然就乐呵起来,孩子气的蓝河可是很少出现在别人面前的。

“蓝啊,来兴欣吧,隐匿格斗哥都教你,保证你下次能躲过老韩的侦查。”

“滚!”

day83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