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学院风系列7-9

7.一起吃午饭

“水煮肉片,酸菜鱼,辣子鸡丁,”蓝河点了几个菜后又向叶修确认,“你不挑食吧?”

叶修的脸色有点发白,看着蓝河真有一桌辣的趋势,忙举手作投降,“我不能吃辣,学长求放过?”

“这个时候倒是知道叫学长了。”蓝河回过头对着服务员说:”辣子鸡丁不要了,来个糖醋排骨和土豆牛肉吧。“

8.一起打扫卫生

”住宿舍不好么?又没女朋友你搬出来住干嘛?”蓝河随口吐槽了几句,又拿起拖把去浴室洗。

“蓝河大大你这是偏见,单身狗也可以自己租房的么。”叶修气喘吁吁地摊在床上不肯动,在高温烈日之下来来回回的跑了三趟搬东西实在是在他的体力负荷之外了。啧啧,早知道这么累怎么样也要等到另外几个人也没课的时候才搬啊。

蓝河看上去没有任何异样,也是,这点运动量对于爱打篮球的他来说实在是小case。叶修看着他进进出出的扫地拖地,忽然为将来的某件事担忧起来。

9.一起放学

“这么赶,你是不认得去我那儿的路了是吧?”

叶修对着一路疾奔过来的蓝河大放嘲讽,蓝河努力平复呼吸,暂时顾不上说话只得扔了个白眼给他。

叶修拍了拍他后背,“今天要通宵?”

“嗯,前段时间学生会有事没法赶,明天上课一定要交纸质报告的。”蓝河缓过气来后终于能开口了,立即抓住叶修的手往他租房的地方赶,“快走,我进度才到百分之三十。”

“你拿钥匙先过去,我打好饭再回去。”

day84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