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网游三题

本来是三十题的,但是其他觉得不好写,就只挑了三题出来混个更

1拿友人的签名换取自己所需

“蓝啊,你今年的年假还没休吧?”蓝河刚上线,叶修的笑脸就和问话一起发了过来。

这个时候才想起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的蓝河颇为不好意思的回了过去,“下周开始休,不过我已经和系舟灯花夜他们几个约好了出去玩几天。”

叶修半天没有回信息,蓝河思忖着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处理所以没法回、正准备在公会里找人下本的时候,手机忽然响起了短信铃声,划开一看,初代限量版的夜雨声烦手办占据了整个屏幕,蓝河捂着胸口尖叫了三十秒后回过神,”说吧,什么条件。“

”呵呵,年假来H市呗?“

 

2赢得联赛之后的记者提问时间

”叶神没有什么获奖感言要说的吗?“

”谁能告诉我这个冠军戒指的尺码多大?啧啧,合适的话当求婚戒指也不错啊。“

 

3某大神乔装打扮去公共场合见好友

”叶修你到哪里了?“电话接通的瞬间蓝河松了口气,同时在心里对强制要求叶修带手机的老板娘表示十二万分的感谢。

”蓝啊,我刚刚被粉丝发现才逃出来,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哪里了。“叶修在电话那头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说道。

”那你打个车过来吧?“蓝河想象了下被粉丝追得不得不四处跑的叶修,居然觉得很开心怎么破,”有什么想吃的我去买,好好慰劳下你。“

”蓝啊,我听到你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97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