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论潜规则潜错对象的悲剧——八一八娱乐圈那些不显山不露水却绝不能惹的男人之蓝河篇1

 @三仙儿 迟到的生贺,手生的不像样,你将就着看看啊,争取这几天写完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不是楼主我想当个胖子所以食言,实在是这几天娱乐圈发生了件大事,楼主我是那个不吐不快啊。老规矩,先来介绍一下本期的八卦主题人物。

蓝河,真名许博远,广东广州人,荣耀艺校20X6届学生。在校期间就签约成为蓝雨娱乐旗下的一名艺人,作为蓝溪阁的主打歌手之一出道。毕业后“机缘巧合”参演叶神自导自演的退圈之作《千机伞》一炮而红,从此以后大家提起许博远首先想起的就是那个和君莫笑半敌半友的小炮灰蓝河。

蓝河其人,有实力,演技和唱功都不错,也有运气,蓝雨是国内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公司,为什么一直保持在二线偏一线的水准却始终没法大红大紫成为真正的一线明星呢,楼主曾经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周的娱乐快报一下子就点醒了楼主,楼主实在忍不住八卦之心上论坛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依然老规矩,本周的娱乐快报上哪一个新闻是和蓝河有关的,最先猜对的小伙伴可以提一个问题,楼主在不触及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尽量揭秘。

№0 ☆☆☆  不八卦会死的八卦楼主 于20x5-01-03  23:16:16留言☆☆☆ 

沙发o(*≧▽≦)ツ!!!

№1 ☆☆☆ = =于20x5-01-03  23:18:43留言☆☆☆ 

喜闻乐见看到楼主开新楼,速度出门买娱乐快报

№2 ☆☆☆= =  于20x5-01-03  23:21:19留言☆☆☆ 

咦居然还没有人猜么?随便猜一个为后面的小伙伴做贡献,黄少第三次拿金曲奖?

№3 ☆☆☆= =于20x5-01-03 23:22:34留言☆☆☆ 

感觉楼上这个不太靠谱啊,黄少和蓝河关系好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没有什么可八的地方吧?我也随便猜一个好了,杰西卡终于想唐女神求婚了?

№4 ☆☆☆ xxl 于20x5-01-03 23:23:22留言☆☆☆ 

呵呵,楼上你认真的么?王唐百年好合和我家小蓝有什么关系,随便猜也别当那导火线。

№5 ☆☆☆ = = 于20x5-01-03 23:24:01留言☆☆☆ 

5哥别太认真,纯属娱乐么。我觉得还是挺靠谱的,王唐那篇出现了多少个娱乐圈大神的名字,有一个和蓝河有关也不奇怪吧?

№6 ☆☆☆ = = 于20x5-01-03 23:24:25留言☆☆☆ 

楼上233333,这么算的话,头条更加靠谱吧?入围金曲奖的歌手和颁奖嘉宾都列出来了。懒得猜,坐等楼主提示。

№7 ☆☆☆ = = 于20x5-01-03 23:24:42留言☆☆☆ 

和蓝河有关的八卦很有兴趣啊,但是翻了两遍都看不出来哪一个和他又关系。

№8 ☆☆☆ = = 于20x5-01-03 23:24:55留言☆☆☆

总觉得楼主说的“不触及生命危险”很有深意,一般的人用不了这个词吧,我就想问一句,河河背后的是男人还是女人?

№9 ☆☆☆ = = 于20x5-01-03 23:25:55留言☆☆☆

赌一根黄瓜,男的。

№10 ☆☆☆ = = 于20x5-01-03 23:27:55留言☆☆☆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