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论潜规则潜错对象的悲剧——八一八娱乐圈那些不显山不露水却绝不能惹的男人之蓝河篇2

 @三仙儿 今天的份哦

错别字请见谅,写完了再改



啧啧啧都没有人猜啊真是太不可爱了,要不下次等到有小伙伴猜出来我再解密好了。

言归正传,上面猜的都和蓝河没有关系,不过可以给个小小的提示,里面两次出现过和蓝河有关系的某个人。至于男人女人,哈哈,不告诉你们。

№11 ☆☆☆ 不八卦会死的八卦楼主 于20x5-01-03 23:28:05留言☆☆☆

Oh no,八卦哥哥我们错了,请不要和小的们计较,我们一定会积极努力的参与进来的。楼上三个新闻里出现了两次的人么,感觉重复率还是有点高啊。

№12 ☆☆☆ = =  于20x5-01-03 23:28:25留言☆☆☆

12哥加1,重复率不是有点高,都接近百分之百了好么。不过好歹能把三次都出现的黄少给排除掉了。

№13 ☆☆☆ = = 于20x5-01-03 23:29:20留言☆☆☆

细思恐极,联想起某个传闻,我忽然明白了什么。楼主,容我猜上一猜,和蓝河有关的新闻关键字里有“导演”两字吗?

№14 ☆☆☆ 八卦有危险围观需谨慎 于20x5-01-03 23:29:55留言☆☆☆

楼上到底明白了什么快说啊,说一半留一半什么的太讨厌了!!!!!

№15 ☆☆☆ 二二热热 于20x5-01-03 23:31:20留言☆☆☆

楼上莫激动,十四哥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毕竟和导演有关的新闻才三个,还有一个绝对不可能的。

№16 ☆☆☆ = = 于20x5-01-03 23:32:00留言☆☆☆

呜呜呜呜呜娱乐快报不在手上猜不了啊,求小明白揭开谜底。

№17 ☆☆☆ = = 于20x5-01-03 23:32:40留言☆☆☆

同细思恐极,据说XX家里可是军政都有人的呀,有他罩着难怪我蓝从来没有什么绯闻。

№18 ☆☆☆ = = 于20x5-01-03 23:33:05留言☆☆☆

细思恐极+10086,那位大神不是早就退休养老去了么,偶尔出席某个宴会蹭个头条就算了,怎么还和蓝河扯上关系了?

№19 ☆☆☆ = = 于20x5-01-03 23:33:26留言☆☆☆

其实也不算奇怪啦,毕竟他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不过我好奇的是,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朋友,情人,金主?我就随便这么一猜,河粉请原谅我啊。

№20 ☆☆☆ = = 于20x5-01-03 23:33:58留言☆☆☆

当当当当,又到了揭晓谜底的时候了,看到这么多小明白楼主我真是欣慰啊。最先猜对的“八卦有危险围观需谨慎”同学,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楼下提出来,仅限今天过时不候啊。

是的,楼主说的一下子把我点醒的那个新闻,就是著名新晋导演XX赞助商忽然撤资,正在筹拍的某电影付之东流。唉,色字头上一把刀,古人诚不欺我。

№21 ☆☆☆不八卦会死的八卦楼主 于20x5-01-03 23:34:07留言☆☆☆


评论(1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