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论潜规则潜错对象的悲剧——八一八娱乐圈那些不显山不露水却绝不能惹的男人之蓝河篇5

 @三仙儿  生贺拖这么久又写成这样真不好意思

多谢大家的支持


应该不是……

不说的话还不觉得奇怪,以前蓝河拍戏的时候去过现场,是有看到过叶神来着。但是那部戏黄少是男主,蓝河只是客串了一两个镜头,当时还以为叶神是去探黄少的班。图样图森破。

№42 ☆☆☆ ---= 于20x5-01-03 23:49:29留言☆☆☆

这么说起来,感觉见到叶神和蓝河同时出现的概率是略高啊,不管是蓝河自己的演唱会还是黄少的演唱会,都有见到过两个人一起。

№43 ☆☆☆ ---= 于20x5-01-03 23:50:08留言☆☆☆

事实如此明显,为什么我们总是视而不见?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八卦,缺少的只是发现八卦的眼睛。

№44 ☆☆☆ ---= 于20x5-01-03 23:50:38留言☆☆☆

也许只是单纯的关系好呢?就凭他们一起出现的几率高一点,就胡乱猜测叶修是蓝河的经纪人也太那个了吧。

№45☆☆☆ ---= 于20x5-01-03 23:51:11留言☆☆☆

少年你还是太年轻了呀。一次两次见到不奇怪,一个两个说也不稀奇,但是如果大家都这么觉得,往往就是问题了。虽然我挺喜闻乐见的。

№46☆☆☆ ---= 于20x5-01-03 23:51:23留言☆☆☆

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抓紧时间问吧,我有预感楼主在解答完这些问题后又要消失了,我记得上次楼主八肖孙也是八到快十二点就再也不回复了。

还有楼主的原则是不能八与本楼无关的人物啊,切记。

№47☆☆☆ ---= 于20x5-01-03 23:51:23留言☆☆☆

作为死忠的河粉,我只有一个问题,小蓝说了好久的那个巡回演唱会,到底什么时候能开始呢?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才好安排我今年的工作计划呀。

№48☆☆☆ ---= 于20x5-01-03 23:51:57留言☆☆☆

楼上好气魄,呜呜呜,我只希望到时候能抢到S市的演唱会门票,高三党远一点的地方都参加不了QAQ。

№49☆☆☆ ---= 于20x5-01-03 23:52:34留言☆☆☆

看来行动路线都被人预测到了呢,不好不好。

刚刚和朋友联系了一下,证实了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问题,蓝河现在还是在蓝雨旗下,并且准备了几年的巡回演唱会应该是五月份从G市开始,毕竟是蓝雨的大本营嘛。

与其说是叶修是蓝河的经纪人,更确切的说法是叶神是蓝河的代言人啦。和友人求证了一下,蓝河本人并不喜欢挑选剧本啊选择和谁合作创作啊什么的这一类比较琐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合作拍戏什么的都不是简单的互相欣赏就行,更多的是一种利益交换。

蓝雨其实挺为艺人考虑的,这一点算是圈内人公认的。但不管怎么样,公司也会有因为整体的利益考虑而牺牲蓝河的时候,据说是某次被叶神发现然后下手整了得益的那个人,后来就变成了这样。

蓝河是挺喜欢演戏和唱歌的,但是他并不是特别喜欢名利的人,然后又比较希望有自己的时间,所以最后就一直保持在这个位置,比大部分二线明星有名气那么一点点,比起真正的一线又还差了那么点。

如果大家翻了他每年出的新作品的话,就会发现其实他的作品都是精品偏多,哪怕是早期在蓝雨组合出道的时候,也是相当能拿的出手的,但是就量来说,又实在少了点。

最后,最重要的,是的,标准结局,叶修和蓝河在一起了。

№50☆☆☆ ---= 于20x5-01-03 23:53:59留言☆☆☆

END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