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日常小段子

兴欣的训练告一段落之后,陈果来叫战队的人吃饭。叶修一边虚应着好,一边插卡隐身登入了荣耀。拉开好友列表,蓝桥春雪的名字依然亮着,叶修一边暗自感叹真是不自觉完全忘了忙起来自己也是这样,一边发消息过去,“小蓝要不要这么敬业啊?再不去吃饭晚上的野图BOSS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那边先回过来一串省略号,紧跟着又是一句“马上去”。

蓝河的胃不好,是他今年夏休期在H市住了一段时间后叶修才发现的。那天陈果和苏沐橙逛街去了,让叶修和蓝河自己解决午餐问题。偏偏中午连续刷了三个BOSS,打完已经下午三点了。叶修退卡关机去房间找蓝河吃饭,却发现蓝河正捂着胃一脸苍白的在交待公会的事情,额头上的冷汗不停的往外冒,叶修当场就生气了。

其实这件事说起来,蓝河印象更加深刻,因为那是他惟一一次见到叶修生气。和平常动不动就大开嘲讽不同,叶修只是板着脸一句话都不说。倒了杯热水给蓝河后,就出去了。蓝河一边忐忑怎么解释,一边有点委屈,怎么说也得一起吃饭吧。过了会蓝河缓过来后准备去找叶修,叶修却正好推开门走进来丢给他一个袋子。

“吃药。”

蓝河打开袋子一看,乱七八糟的七八种胃药,看样子是叶修不知道他平常吃哪种,索性全部买回来了。蓝河有些感动,刚才那点委屈早就不翼而飞了。就着热水吃了两粒药,又被叶修叫下去吃饭。也是从那天开始,蓝河在兴欣再也没有错过饭点,甚至在回到G市,叶修日常训练完成后,还会时不时地上线监督下蓝河的吃饭问题。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