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戒指

所有的来日方长,不知生活明天将是另一个模样。


蓝桥春雪戴了戒指。

君莫笑盯着他左手无名指看了好几分钟,款式简单的银戒,并无任何花俏的设计,在记忆中翻翻拣拣半天,无奈确认这并不是有属性的装备。心里变得又酸又苦,像是吞了一大碗混着醋的黄连水。蓝桥不喜欢在身上戴纯装饰性的物品,这个戒指出现的缘由可想而知。

蓝桥还在旁边说着上周抢中草堂BOSS的过程,眉飞色舞的样子一如既往的可爱,君莫笑曾经爱死了他这个有点得意的小模样,并在职业联赛的间隙无数次的想起。可是在这一刻清楚意识到这个人再也不可能属于自己,那份嫉妒和悔恨开始啃咬他的心。

在蓝桥说够了之后,君莫笑终是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道,“小蓝什么时候订的婚?竟然都不通知哥一声。”

蓝桥愣了几分钟方反应过来,抬起左手问道,“你是说这个?”

君莫笑点了点头,平常信手拈来的垃圾话一句都说不出来,不知道到底在期待什么。

蓝桥脸红了红,有点尴尬地说道,“十区不是有个人一直在追我么,前段时间会长让我回去带带新人,我就买了个戒指带上省得麻烦。”

一瞬间从地狱到了天堂,君莫笑想要双手合十感激满天神灵。

“蓝桥,我喜欢你挺久了,跟哥一起过怎么样?”

end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