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日常

比赛结束后,蓝河随着人流走出萧山体育馆,到约定好的咖啡馆等叶修。算算时间,叶修大概还要半个小时才能到。点了杯热咖啡后,蓝河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登入QQ。蓝雨对兴欣的常规赛,蓝雨客场以微弱优势取胜。看完比赛直播的蓝溪阁管理层正兴奋的厉害,一个个都在狂刷频。蓝河看着也兴奋起来,正准备跟他们炫耀下自己看的现场,就闻到熟悉的烟味。

“这么快?又逃了记者会?”

叶修摸了摸蓝河的额头,比起早上温度是下降了不少。“有老魏他们在,我们直接回家吧。”

“不复盘?我真没事。”蓝河略带不安的站起来问道,如果因为叶修担心他而耽误了工作,他会愧疚死的。

“明天再复盘。”看着蓝河内疚的样子,叶修挑了挑眉,决定不再计较有人发烧了还不老老实实在家休息,非得跑出来看比赛的事。发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蓝河刚来H市的那年实在是把他吓坏了。自己出门比赛前还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人,两天后在家里烧到昏迷。叶修还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如果有点什么事耽误了两天再回去,还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他。这么想着,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回去吧。”

结果两个人还是在外面吃完饭才回去。有什么办法,主厨病了总不好一起回家吃泡面吧。到家后,蓝河老老实实睡觉去了,叶修打开卧室的电脑开始看今天比赛的视频。

大概是睡多了的缘故,蓝河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叶修不免觉得好笑,按下暂停,似笑非笑的说道,“不会是要我陪睡吧?”

蓝河脑袋在枕头上蹭蹭,转过头眼巴巴的望着叶修说道,“我真的没事了。”

叶修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忍住笑,“行吧,你拿小号玩一会。”

蓝河兴奋的从床上蹦起来,打开叶修旁边的电脑,从抽屉里翻出一张剑客的小号登入游戏。这个叫君归的小号他上的很少,现在才十几级。点开任务列表,上面显示长长的一串,蓝河决定今天就清任务了。荣耀十几年来改动很大,反倒是这些低级的任务变动比较小,蓝河也不管奖励是什么,不紧不慢的开始跑地图。

叶修的视频正好看到告一段落,偏过头去瞅蓝河,明明只是过些简单的任务,仍是一脸的认真专注,果然是我喜欢的人啊。这么想着,叶修干脆停下手头的动作盯着蓝河看,因为生病的缘故,脸色仍然有些苍白,不过最近都没有值晚班,黑眼圈倒是淡了很多,刘海有些长了,改天一起出去剪一下。

旁边的人大概是感受到了叶修的视线,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他。

叶修笑笑,“长得帅还不许哥多看看啊。”

蓝河微红了脸装作不在意的重新去看屏幕,叶修在旁边笑的一脸满足。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