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关键词系列1

①小心翼翼②晚安,晚安③掌心的溫度

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难免会更小心翼翼,蓝河就正处在这个状态。

你来我往的试探已经有好些时候了,告白却是最近的事。对此蓝河还有点懊恼,他也计划了挺久要告白的,结果被叶修抢了先。俩个人在一起后,谈交易下副本或者打完BOSS分赃,话题偶尔会拐到某个方面。

“听说蓝桥团长今天又被妹子们求嫁?”君莫笑闲适的撑着伞在副本里散步,丝毫不顾蓝桥春雪的血线已经见底。

蓝河暗自感叹不该贪图便宜,新等级开放后更新了很多任务,有几个难度偏大不说还限制组队人数,蓝河还没找人叶修就敲了上来说可以免费提供帮助。蓝河看着免费两个字心动就答应下来,却原来都在这里等着。网络上妹子喊着求嫁生猴子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叶修的人气自不必说,在神之领域蓝桥春雪也是知名人物,但是这个妹子的特别之处在于,她已经连续表白一个月了。

那个时候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蓝河也第一时间和妹子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现在叶修提起,蓝河仍然莫名的觉得心虚。

“那个,我和星月说清楚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那现在是什么回事?”

“她只是表白,我也没办法。

”君莫笑在蓝桥春雪快要倒的时候挥挥伞给他加了点血,也不再袖手旁观。叶修在电脑那边哀声叹气,“蓝啊,你这样我很没安全感啊!”

“哈?”蓝河掏掏耳朵,听错了吗?

“你看,我们都没见过对吧?称其量就是网恋啊,指不定就见光死了是吧?”

“叶修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吗?”

“当然我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但是小蓝你也应该尽一下男朋友的义务吧?“

已经打到最终BOSS了,蓝河有点手忙脚乱。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

“周末来看我吧?”

“好好好,你先打完这个怪再说?”

有叶修在,自然是死不了。蓝河拿着任务物品准备去交任务,叶修忽然开口,“身份证号码发给我,给你定机票。”

“我自己定吧,最近不忙,干脆多请几天假。”

“好。”君莫笑握住蓝桥春雪的手,不紧不慢的跟着走。叶修撑着下巴看看自己的手,不知道牵着另一个人的话掌心温度几何呢。

等到任务完成,已经半夜了,两个人互道晚安,准备下线的时候,蓝河忽然丢出句,“星月是你小号吧?”

啊?叶修还没开口,蓝桥春雪的身影已经消息了。实在不能小看蓝河的直觉啊。叶修笑着摇头把另一张电脑上的账号卡拔了下来丢到抽屉里,用不上了呢。

end

陈果:现在不缺人手,你要刷什么,叫公会里的人帮忙啊,双开多累。

叶修:已经刷到了。

day2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