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关键词系列2

①掌心的溫度②特別獎勵③只是想聽你説説看

设定:兴欣佣兵团和蓝雨佣兵团联合任务的途中,两个人守夜.叶修是兴欣的总团长,蓝河是蓝雨的一个分团长 

“佣兵团的事情你应该比我还了解啊,有什么好说的。”蓝河瘪嘴,无聊的撕扯着手中的枯草。

“只是想听你说说看啊。”叶修右手去牵蓝河左手,五指交叉而握,掌心温热,食指上有常年握剑留下的茧。

蓝河想了想,随意的找了个开头,“我家在霜雪城知道吧?”

“嗯,但是我记得你们那边不下雪吧?怎么叫这么个名字?”

“就是因为不下雪,才叫这个名字啊。他们希望叫着叫着也许哪天就会下雪了。”蓝河自己也觉得好笑,但是孩提时大人们就是这么解释的。“我父亲和黄少父亲以前是同一个佣兵团的成员,两个人在佣兵团解散后就在霜雪城定居。你之前不是说过我们两个的剑法很相似吗?因为都是叔叔教的。黄少比我大两岁,天赋也好, 早早就被赶出来历练。“

”所以你一出来就到了蓝雨?“

蓝河点头,”他们一直觉得我只能勉强自保,还是让黄少帮忙照看比较放心。我的话,哪个佣兵团都无所谓啦,又不像某人,一叛逆就离家出走。”顺便嘲讽一下身边的人,蓝河觉得自己变得这么毒舌肯定是叶修带坏的。

“什么话,哥那是为了避免不懂事的弟弟误入歧途,所以才以身相代。”

蓝河呵呵笑了两声,“叶团长的脸皮真是与日俱增。”

“因为得到了蓝团长爱的滋润, 所以长得比较快啊。”叶修把这句话权当夸奖。

蓝河拍了拍自己发烧的脸颊,继续说道,“我进蓝雨佣兵团的那年正好遇上系舟和雷鸣,三个人一起接些小任务,升到C级后,我们就申请加入蓝雨的精英团。那个时候黄少才知道我来蓝雨了,被他念叨了好久。”

虽然过去这么久了,见蓝河说起来还是苦着张脸,叶修在一边幸灾乐祸,“我说了黄少天就是个超级话唠吧?亏你还这么崇拜他。”

蓝河辩解道,”黄少就是偶尔、偶尔话多了点。“这话说得自己都有些过意不去,忙转换话题,”后来就是绕岸垂杨加入,什么事情都要和我争。大春为了维护佣兵团的稳定,把我派出去建设新开放的十区,结果就捡到你了。这么说起来,感觉你就像我完成十区任务后给的特别奖励啊。“

“奖励就奖励吧,请问蓝团长什么时间绑定呢?”

“看你表现。”蓝河板着脸说完,又噗嗤笑了出来,“不是拾取的时候就已经绑定了吗?还要怎么绑?”

“比如说让我盖个章啊。”叶修的脸慢慢靠了过去,温柔的舔舐着蓝河的唇,细细描摹他的唇线。

”看样子是我们打扰了?“系舟笑吟吟的说道,后面跟着同样守下半夜的雷鸣。

蓝河忙甩开叶修的手,窘迫的逃回帐篷。叶修不急不慢的起身,边走还边交代交代,”下半夜的安全就靠你们了啊。“

”叶团放心,不过明天可还要赶路,请务必手下留情给蓝河保存点体力啊。“

叶修啪叽一声摔到了。

Day3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