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学院风系列10-12

10体育课

“不就是个一千米吗?”蓝河无语的看着叶修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样,恨不得一脚把他给踹出去,“快点上,跑完就解脱了。”

“啧啧,你们这些学霸不会懂得学渣的悲哀的,上去就腿软了还怎么跑。”叶修一脸生不逢时无可奈何,但是看了看蓝河略有些不耐的神色,还是认命的走上起跑线,“蓝啊,万一我负伤了你记得来救我啊。”

“滚吧,还负伤,你以为你是上战场吗?”虽然这么说,等叶修起跑了之后蓝河还是跑到最近的小卖部买了瓶自己常喝的运动型饮料。

至于之后叶修大大因为体育刚好及格而不小心脱口而出的一句“蓝啊你就是口嫌体直”惹得某人一个星期不肯搭理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11帮老师搬试卷

“蓝河大大这是去哪啊?”

蓝河把试卷换到左手,一边向老师表示歉意一边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接电话。听到熟悉又欠扁的声音后蓝河前后左右都看了一下,“你在哪?”

“哟,蓝河大大终于消气了?”电话那头的叶修夸张的吁了口气,“你猜猜,猜对了请你吃饭怎么样?”

“呵呵。”蓝河干脆利索的挂了电话。

12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你还能更加笨点吗?被球砸也就算了,你是怎么拐到脚的?”蓝河愤恨的念叨了叶修几句,蹲下身轻柔的给他擦药。

旁边送人来医务室的方锐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平常嘲讽力max的叶修老老实实的任其数落,忍不住想捂住自己的眼睛,拜托,秀恩爱前先把医药费还我好吧,我不要留在这里被你们闪瞎眼啊。

 
 

day85

看到有太太跑完百日了,亚历山大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