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学院风系列13-15

13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又急又快,叶修站在走廊上望着昏沉沉的天空思考人生。
“老叶,你先跟我们回宿舍,一会再拿把伞回去呗?”方锐好心的提议。
“呵呵,放心,哥会有人来接的。”
见叶修一脸脱团狗求烧的架势,方锐那句“这么厉害怎么不敢向你家小蓝告白”在看到楼上下来的某个人的时候吞了回去并羡慕嫉妒恨的走了。
“怎么不回宿舍,下午不是有课吗?”
“这不是知道蓝河大大会来接我的嘛。”叶修笑得一脸得意。
“滚!我只是路过而已。”


14借笔记
“嗯?没听说你要考证啊,买书干嘛?”蓝河翻着叶修书桌上自己专业的书,疑惑的问。可惜这门课自己也有几章弄不太懂,要不倒是可以指导下他,多么难得的在叶不修面前装老师的机会啊。
“啧啧,看样子你也不是很崇拜黄少天嘛,连他的字都认不出。”
“咦咦咦?真的是黄少的字诶,不过你找他借书干嘛?”
“呵呵,让你认清下他话唠的本质。”


15一起写作业
“叶修,你不是明天交论文吗现在还玩游戏?”蓝河在自己的论文告一段落之后转过头看依然沉浸在网游中的叶修,忍不住又提醒道。
“蓝河大大帮我写呗?”叶修头也没抬的继续游戏。
蓝河愣是不知道叶修哪里来的这么多异想天开,专业性这么强的论文自己看都看不懂。“我来写?你就不怕老师给你打个零分?”
“小蓝愿意给我写论文,零分也心甘情愿啊。”

day86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