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同居二三事1

娱乐圈paro,青梅竹马设定


如果不是这次剧组有人意外受伤不得不暂缓拍摄,叶修从横店飞回了北京,恐怕还不知道蓝河已经悄无声息的从他家搬离了。

在业内叶修是出了名的冷静克制喜怒不形于色,可是当他看见空了半边的家却怒不可遏,抬手砸了手边的一套茶杯。青花瓷碎片从地板上弹起又无力的落下,如同他破碎的心情。

叶修十五岁出道,今年而立,十五年来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却每每在遇到他家小朋友的事情时方寸大乱。好像八岁那年带着才三岁的蓝河玩结果不小心磕到却始终没法把他哄笑一样,大概所谓的克星之说是真的存在的。在沙发上躺了半个小时,叶修终于有了力气站起来给自己泡了包方便面,顺便把碎片扫了扫丢到垃圾桶里。

 

 

娱乐圈的人,生气都要讲究个天时地利人和才行。叶修的泡面刚吃了两口,手机就响了起来。

铃声是蓝河年前刚出的单曲,叶修特意化名给他填的词,本来只是想想就会觉得特别甜蜜的事情,现在硬是多了许多无可奈何和苦涩。

电话那头的是苏沐橙,愉快的通知他老关—这部戏的导演—已经找到替换男三号的演员了,让他赶紧回去拍对手戏。

叶修安静的听完,沉默了半分钟后说道:“沐橙,小蓝搬走了。”

苏沐橙作为叶修的圈内好友,早就清楚了解叶修对蓝河的那份恋慕,战战兢兢、患得患失都不足以形容,不敢靠太近,怕他接受不了从此陌路,也无法离太远,想念能磨光一个人所有的力气。明知道感情的事外人无法评价质疑,苏沐橙还是在这个时候不由得松了口气,“你前几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什么忘记了?蓝河应该是看到消息误会了才搬走的。”

叶修三天前接受了一个颇有份量的娱乐节目的访谈,当问及感情问题的时候,叶修模模糊糊的说了句“有喜欢的人,期待过段时间能踏进爱情坟墓。”他的本意只是希望埋个伏笔,万一真的不小心被拍到了和蓝河同进同出的画面,还能找个人掩护过去。毕竟上次如果不是唐柔出手相助,叶修潜规则蓝河的新闻就该上头条了。

真的会是苏沐橙说的那样吗?叶修按住自己乱了节奏蹦蹦乱跳的小心脏,那个节目昨天晚上才播出的,蓝河是一直关注着自己才会这么快看到的吧?如果只是发小,那家伙怎么样也不会不告而别的。如果是真的,叶修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连日来拍戏的疲劳不翼而飞,整个人心情舒畅,连下雨未开灯的昏暗室内都显得格外温暖舒适,这个时间冷静下来是不是该打电话过来解释了?

手机“嗡”的响了一声,叶修拿起来一看,备注为绝色的人发过来一条语音消息,叶修点开倾听,如春风般温暖动人的笑渐渐在他脸上绽了开来。


评论(1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