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占有欲2

520快乐


大概只有遇到那个人的时候,才会发现,喜欢是没有限度的。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把他关起来,谁都不给看。


side A

叶修今天在兴欣呆了两个小时就回去了。

他和蓝河住的琼苑就在上林苑隔壁,走路十分钟能到。蓝河平常取笑他,每天宅在家里,也就靠走这二十分钟来活动活动筋骨了。

叶修呵呵一笑,可惜荣耀不是体力活动,否则的话蓝河大大倒是能打过我。不过,就算是体力活动,冠军也轮不到蓝雨呢,不管是老魏还是手残话唠,都不是老韩的对手啊。

蓝河被他堵的没话讲,悻悻然站起来做饭去了。

蓝河在他面前总是无可奈何,从认识开始就这样。其实,我也想看你赖皮、淘气、任性妄为的样子。

好像从喜欢上蓝河开始就是这样,心里住着一只饕餮,怎么样都满足不了。

“回来了?”蓝河从沙发上转过头,明明带着眼罩什么都看不到也要第一时间看过来,深沉的深切的依赖着叶修。

“今天下午去复检吧?”

蓝河听到复检整个人都亮了起来,叶修无声的叹气,所以虽然想牢牢的把你锁在我身边,可是又怎么忍心你不快乐。


side B

“那我出去了,有事给我电话。”叶修走之前又交代道。

蓝河挥了挥手,他的注意力在播放的有声书上,“走吧走吧。”

等到房门锁上,蓝河脸上的笑却垮了下来,摸索着手机按下暂停键,房间顿时静默下来。

明明眼睛只是小毛病,却想把人一直留在自己身边。蓝河,你什么时候这么软弱了。不,不是软弱,只是想自私的霸占这个人而已,让他心里眼里都只有自己。

细心的挑了刺的鱼,不违背医嘱的情况下尽量挑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买,换药的时候笨手笨脚总怕伤到自己,没好上之前怎么样也想不到堂堂荣耀教科书在恋爱中这么笨拙和温柔。

可是,人为什么会这么贪心呢?好像怎么样都无法满足,拥有之后,又开始觊觎天长地久。


“去睡会,起来再去医院?”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温声说道。

“好。”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