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遇见

笔言飞踏进办公室的时候,蓝桥春雪在看信,唇角扬起很是欢快的样子。

笔言飞了然,“蓝河还是绝色的信?”

“蓝河的。绝色卧底被发现,过几天就回来了。”蓝桥把信折起来放好,继续整理这个月的报表。看到现有的稀有材料列表,忽然想起如果君莫笑到了神之领域,大概也会引起一场风暴?看样子,要加紧收集材料才行。

 

一般来说,不详的预感总是有更高的概率转化成现实。

这天,蓝桥从副本里出来就被笔言飞告知君莫笑已经来到神之领域了。大家都如临大敌,蓝桥反倒放松了点,来就来吧,神之领域又不是蓝溪阁的,还能堵着不让他来不成?

蓝桥并不是好奇心特别旺盛的人,那段时间刚好轮到他带的副本比较多,所以等真正见到君莫笑是很久以后了。那时兴欣公会已经颇有规模,他带的四公会联盟在野图BOSS的战场上堪称所向无敌。

野图战场上的君莫笑特别打眼,他那身花花绿绿的服装就算再多一倍的人蓝桥也能一眼就认出来。不过,君莫笑的态度,有点奇怪呢。

蓝桥看着擦着自己脸颊过去的千机伞,疑惑的看了看君莫笑的方向。对方脸上挂着个略带讨好的笑容,越发显得古怪。

 

从那以后,好像触发了某个奇怪技能,两个人相遇日渐频繁。偶尔蓝桥会被君莫笑抓着聊天,但也不会太久。君莫笑太忙了,忙到蓝桥在旁边看着都替他辛苦。因为这份心疼,蓝桥明知道彼此立场不同不应该做朋友,还是小小的放纵了君莫笑对自己的亲近。

笔言飞知道他们联系频繁后特地跑过来调侃他,“君莫笑的魅力真大啊,我们蓝溪阁的高岭之花都逃不过。”

蓝桥白了他一眼,拒绝跟这个二货说话。

笔言飞独自笑了半天,终于忍不住提醒他,“你如果无心的话,还是离他远点吧,到时候让他误解了可不好。”蓝家三兄弟在某些方面迟钝的要命,君莫笑的眼神都能把蓝桥给吃了,指不定在蓝桥看来他们不过是普通朋友关系。

“知道了,我会注意的。”蓝桥温和的说道。

蓝河写信的时候就有说他猜君莫笑的目标是职业圈,蓝桥见过君莫笑几次后就更加确定了这件事。迟早都要分离,能给的几分温柔就不要吝啬了。蓝桥在这件事上看得挺开的,至于以后,以后再说。

虽然是如此想的,蓝桥赴君莫笑的约会的时候到底迟疑了几分。

 

君莫笑素来称得上人精,毕竟心脏这种属性就注定会揣测人心。可是对于蓝桥,他从来是听之任之的多,两个人能走多远,能到哪一步,他反而考虑的比较少。但并不是因为不确定自己的心意或者早晚要离开,所以放纵这段感情没有结果,恰恰相反,他从来没有这么明确的想要和一个人更度一生。他只是把选择权交给了蓝桥,由他来做这个决定。

蓝桥的迟疑君莫笑很快就察觉到了。想了想,把手头的事都放下,自己去了溪山城。

 

“大神?”笔言飞在溪山城外见到君莫笑的时候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来找蓝桥?”

“他在不在城里?“君莫笑暗自感叹好运,这下子不要辛苦找人了。

笔言飞有事,随意叫了个人给他带路。

”君莫笑?“

蓝桥见到他的反应和笔言飞差不多,君莫笑松了口气,接下他的话,”你不来见我,我只好来见你了。“

蓝桥有些尴尬地把玩着手上的笔,幸而君莫笑很是体贴的接着说了下去,”蓝桥,就算以后你不和我来往了,也得给我个理由吧?“

这直球打得蓝桥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把自己刚刚评价的体贴两个字划去。

君莫笑的手绕过椅子搭在蓝桥肩上,”蓝桥,你仔细想想还要不要同我来往,等我回来好不好?“

 

等我回来,说我爱你。

 

明天再补个结尾,会he的啦

day17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