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叶神教你如何低调秀恩爱3

蓝溪阁-蓝桥春雪V:不作死就不会死啊亲

12月16日 10:15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455  评论:104  赞:255

……

黄少小天使://(ㄒoㄒ)// 男神已经嫁出去了吗?

蓝溪阁-笔言飞V:还用问吗?肯定是他家那位啊

蓝溪阁-系舟V:哈哈哈哈哈,谁惹你了?

蓝桥团长我的嫁:嘤嘤婴,团长你的病还没好吗?

 

兴欣战队-叶修V: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太不懂得尊重老人家了

12月16日 13:18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5427 评论:478   赞:2987

……

兴欣脑残粉:啊啊啊,又是前排,楼上都是大神太幸福了

轮回战队-周泽楷:呵呵

蓝雨战队-喻文州:^-^

兴欣战队-方锐:虽然不知道什么事,但是肯定是你活该

 

“来,吃药。”蓝河板着脸把冲好的感冒冲剂递给叶修,“喏,见效快副作用小口感佳的极品良药,吃完睡一觉明天你就能继续游戏了。”

叶修苦着脸做最后的挣扎,“我记得还有其他药?”

“没了,都吃完了。快点吃,吃完还有专门给你煮的生姜苏叶粥。”

叶修的脸色更苦了,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一口气喝完,皱着眉头向蓝河撒娇,“我不要吃生姜苏叶粥。”

蓝河拿起杯子往厨房走,”看表现。“

”我保证感冒好起来之前再不玩游戏了行吧?“有家室的人就这点不好,不就是晚上玩游戏玩得太入迷结果不小心感冒了吗,多大点事啊。

”不行。“

”感冒好起来之前不抽烟?“

”离开G市前不抽我就给你煮皮蛋瘦肉粥。“

”蓝啊,你是赶我走吗?“

蓝河停下脚步,”好吧,一个星期就行了。“

”三天?“叶修不死心的讨价还价。

”那你还是喝生姜苏叶粥吧。“

”好好好,年轻人怎么能一点耐心都没有。“

”乖,老年人就要注意身体啊。”蓝河带上门,放轻脚步忙去了。

“啧。”叶修无奈的又躺了回去,嗯,感冒好了一定要让小蓝见识见识什么叫宝刀未老。

day51

越写越不萌,忧伤。不过明天写完就可以写论坛体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