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大魔王与小领主6(完)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都能开开心心。


6在一起

蓝河推开门,叶修果然歪七歪八的躺着床上,被子被踢到了一边,床上一半地上一半。蓝河从满地的书本菜谱中艰难穿行,捡起被子卷成一团扔到叶修身上,在旁边试图叫醒他,“叶修,起床了。”

叶修随口嗯嗯应了两下翻个身捂住耳朵继续睡,蓝河有些好笑,明明是不需要睡眠的魔却老是喜欢赖床,好在在这里的是自己,哪天要是来个有歹心的人怎么办?虽然这么想,蓝河却也知道等闲人根本无法靠近叶修身边,而他对自己的这份莫名其妙的信任好像从认识的那天就开始了。

“我要做顿鸳鸯宴,借用一下你的厨房。”

蓝河话音刚落,叶修就噌的一下坐了起来,“你怎么会有鸳鸯果?”

蓝河狡黠一笑,“鸳鸯果是蓝雨的,我有不是很正常吗?”

叶修瞪了他一眼,想要说什么却又说不出口,是啊,蓝河都一千多岁了,有个喜欢的人不是很正常吗?“不借。”叶修又躺了回去,不高兴的直言拒绝了。

“我可以教你我们族内的不传之秘,你不是也弄到了果子吗?”蓝河诱惑道。

弄到了有什么用,你都有喜欢的人了。叶修到底受不了他的软语哀求,懒洋洋的转过头看着他说道,”借可以,做好了要给我尝尝。“

”可以。“

叶修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边想着不要去看了免得堵心,一边想着能看到他用代表永恒的爱情的鸳鸯果做一顿盛宴,哪怕不是给自己的也是好的。生平第一次陷入两难的境地,叶修心烦意乱的点了根烟,这烟还是上次和蓝河人间一日游的时候买的。明明那个时候半点迹象都没有,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一个喜欢的人呢?

蓝河的速度比叶修想象的要快很多,也许是他自己太焦躁所以感觉不到时间流逝,总之不过一会功夫,蓝河就通知他可以去尝了。

蓝河笑意盈盈的把由鸳鸯果制作的主菜配菜甜点和酒一一摆好,样样都是一式两份,”你喜欢的话,我觉得他也肯定会喜欢的。“

餐桌上的食物看着很是可口,但是叶修听到蓝河的话后心头满是苦涩,半点食欲都没有了,泄愤般挑了口甜点放到嘴里,酸甜苦辣涩五味俱全,叶修不由得吃了一惊,半点不曾预料到备受地狱情侣青睐的大餐居然是这种味道。

蓝河在旁边扑哧笑了出来,”鸳鸯果就是爱情的味道啊,自然是百味杂陈的。“说着,蓝河端起他昨天才酿好的酒举杯问道,”叶修,你愿意与我分享这世间百味吗?“

惊喜惊讶惊奇种种心情在叶修心中翻转,最终他也举起酒杯和蓝河碰了碰,”求之不得。“

End

”蓝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心脏的?“

”为了能追上叶神的脚步啊,不心脏怎么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Day66

最近有点事,断更一周。

希望2015年也是满满的叶蓝,还能出一本自己满意的无料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