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好久不见 - 陈奕迅

1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世锦赛结束后直接飞往G市,忽略掉喻文州饶有趣味的眼神和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话语,一个人独自走在这座不算陌生的城市街头。
 苏沐橙以前看过的电视剧上说,因为一个人而恋上一座城,因为蓝河,G市对叶修才变得特殊了起来。

2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叶修在比赛的间隙,偶尔也会想起网游里的人和事。成立不过一年多的兴欣公会如何,蓝溪阁的那个小剑客又如何了。
 啧啧,我不在的话,野图boss的战场肯定很寂寞吧。

3拿着你给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条街
 叶修其实没有找喻文州要过任何蓝河的资料,至于为什么自己要来G市,喻文州就是那副了然的表情,只能说心脏就是心脏。
 蓝河有时候会随手拍一些身边的风景照扔在QQ空间,虽然通常都是些天空白云,或者蓝雨俱乐部旁边的花草树木,但是偶尔也会出现他家附近的景色。

4只是没你的画面,我们回不到那天
 本来一帆风顺、眼见着就要开花结果的暗恋怎么会突然苦逼成这样了,叶修回忆起那天简直一脸血。
 兴欣夺冠的那天晚上凌晨一两点,叶修偷偷的登入君莫笑想和蓝桥说一声自己要暂别荣耀回一趟家,结果登陆的瞬间硬是被卡的动弹不得,无数祝贺的短信飞了过来。
 叶修随手回了几个谢谢,就开始翻好友列表,蓝桥春雪的名字暗着,忽然就什么心情都没有的下了。
 紧接着退役回家,带队出国比赛,等安稳些有时间上上游戏的时候,才发现那天除了说恭喜的人,还有某人换了小号给他的告白。
 以及他自己无意中回的谢谢。

5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叶神?”
 清亮的嗓音在耳边响起,长相俊朗的年轻人很是惊讶的看着他,叶修忽然觉得天都亮了。

“所以你是有事休了一个月的假,才让别人带班的,根本没有离开蓝溪阁?”叶修注视着眼略显局促的年轻人,心情实在好的不得了。
 蓝河注意力集中在叶修漂亮的双手上,“决赛前就请假了,所以……”计划了很久的等他夺冠那天就告白都只能用小号,不过反正是拒绝也无所谓啦。
 “如果我说那个谢谢只是随手回的你信吗?说恭喜夺冠的人太多了,我就随手回了几个人,真没想到能这么巧合。”叶修一脸诚恳的说,“不过这次换我来吧,许博远同志,你愿意下辈子都和叶修绑定在一起,从此不离不弃吗?”

原谅我又混更,点文没什么灵感,只好拖一拖

day77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