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叶神教你如何秀恩爱1

兴欣战队-叶修V:听说今天是情人节,@蓝溪阁-蓝桥春雪V 让我一个人过你好意思么?

2月14日 07:38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2150  评论:550   赞:1110

……

蓝桥团长我的嫁:蓝团长快飞过去陪叶神过节啊

官方发糖甜到死:啊啊啊啊今天也愉快的吃下了官方发的糖

叶修我男神:虽然叶修大大是我男神,但是在这样的日子秀恩爱单身狗绝对不能忍,烧烧烧烧烧!!!!!

蓝雨战队-黄少天V:叶不修你不炫耀会死么我告诉你蓝雨今天不放假你想都不要想了蓝河不会去H市的你自己一个人老老实实的过情人节吧@蓝雨战队-喻文州 队长我们去上次那家店喝早茶吧那里的蟹黄包超级好吃

 

兴欣战队-叶修V:啧啧,情人节都晚点,ZH不行啊

2月14日 10:11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2077  评论:478   赞:1026

……

兴欣脑残粉:叶神在机场吗?我我我我刚刚才上机场大巴居然没看到QAQ

蓝雨战队-喻文州V:蓝桥去H市了么?恭喜前辈了

霸图战队-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你再等上两三个小时吧

霸图战队-张新杰V:根据数据显示,ZH的晚点率在国内航空中是偏低的

 

 

兴欣战队-叶修V:猜猜是什么【图片】

2月14日 22:11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转发:2442  评论:777   赞:1356

……

叶蓝党头顶青天:必须是戒指,@蓝桥春雪 团长是戒指是戒指是戒指吧?呜呜呜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了无遗憾了

喻黄一生推:今天的喻队和黄少一如既往的闪,黄少你怎么好意思说烧别人

蓝雨战队-喻文州V:少天别玩了,粥快好了过来吃

蓝雨战队-黄少天V:不能忍了叶修你今天接二连三的秀什么秀不知道秀分快么@蓝雨战队-喻文州 队长你快看这人好不要脸拐走我们蓝雨的人还这么嚣张简直不烧不足以平民愤

 

”喂,还玩什么,过来吃宵夜。“

”好。“叶修关上电脑,把网络上的风雨阳光都扔在身后,向着他唯一想要的人走过去,”给你。“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猜。“

 “戒指?”

“哎呀,我家小蓝越来越聪明了。”

“滚 !”

 

 本来不该这么短的,有事要忙QAQ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