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先婚后爱12

原著向abo设定,叶A蓝B。番外才有肉


有人在的时候,叶修和蓝河的房间是不会关门的。叶修现在就站在门口,看着蓝河小心翼翼的把砂锅里的汤倒出来,大功告成后嘴角挑起抹微笑,整个人都亮了起来,闪闪发光。

有的人像星星,看上去一点都不起眼,却散发着他所独有的光芒。你如果不注意,会觉得它平淡无奇,如果注意到了,你就会被它所深深吸引,从此以后,它就是你独一无二的明珠。

就这么站在在门外看了好一会,叶修自嘲般摇了摇头,啧,怎么越来越像是痴汉了,抬脚走了进去。

“回来的挺及时啊?”蓝河早就听到了脚步声,见他没进来当他在考虑什么大事,也没问。

室内开着空调,蓝河一直站在砂锅旁边,额头上亮晶晶的浮着一层汗。叶修一眼望过去,注意力就被黏在了他还在冒汗的鼻尖上,鼻翼微微翕动,就算蝴蝶翅膀在他心里扇啊扇。叶修在心里默数了十秒后,强制性的把目光转移到冰糖雪梨上,“感受到蓝河大大爱的召唤,哥就立马回来了。看样子我那个保姆的名头没给错人啊,绝色保姆大人?”

“去去去,你再这么叫我就一个人喝完。”蓝河没想到不过调侃了叶修一句,话题就转眼回到了自己身上,叶神的保姆,他该感到荣幸吗?被自己的想法弄得哭笑不得,蓝河没好气的又补了句,“照着网上的攻略弄的,大神赶紧尝一下味道怎么样,糖够不够?”

叶修当真端起汤碗喝了一小口,很甜,平常习惯了烟苦涩的味道,现在喝点甜汤,又甜又暖。

“手艺不错啊小蓝。”叶修随手拖了把椅子坐下,就着蓝河准备的汤碗一口一口喝的欢快。

“大神你这是没吃饭饿着了吧?”自己的手艺被人这么捧场,蓝河在旁边看得很开心,完全忘了自己弄了半天就尝了两口试试味道。

“啧啧,你这反应不对啊,不是应该说你喜欢的话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吗?”

“滚滚滚!”

蓝河等叶修喝完,把锅碗收拾好,结果回到房间叶修还在。

“大神今天忙完了?”蓝河看了眼表,快到上班时间了。

“啧啧,下午自由练习。我孤家寡人一个,谁像小蓝你一样忙着出去约会。”

“喂喂,就昨天碰巧在超市遇见以前的学妹而已,别说的我花花公子一样好么。”蓝河急急忙忙的解释道,明明不需要向叶修交代什么的,但就是不愿意被他误会。

“哦,学妹啊。”叶修心里开心的直冒泡,面上却淡定如常,“你早上接电话的时候不还是亲爱的来亲爱的去,一下子就只是学妹了,蓝河大大变心也不要这么快吧?”

“早上?”蓝河花了两秒钟想了想,噗嗤笑了出来,“早上那是我妈啦,我从小被这么叫到大。”

心里压着的石头突然被移开,叶修浑身上下都舒爽,看着蓝河依旧在微笑的脸,不由得突口而出,“蓝河,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