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关键词系列6

①你身邊的固定席②只注視著我③二人獨處的星期天

蓝河和叶修同居多年,但是真正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倒不算多,更多时候两个人之间隔着荣耀女神。

像今天这样,两个人谁也没开电脑,闲闲的坐着聊天是很难得的事情。

“最开始我一直以为你和沐橙是一对。”蓝河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手指敲击着叶修肩膀,“看兴欣的采访和报导的时候,你身边都固定是她。“

叶修在蓝河腿上躺的舒服,也不介意蓝河把他肩膀当桌子敲,笑得挺开心,“吃醋了啊?我对蓝河大大的心苍天可鉴,蓝河大大可以放一百个心。”

叶修只是开玩笑,过去尚有可能误解,蓝河现在对于他和苏沐橙的事情最清楚不过。没想到蓝河反而认真的解释,“最开始有些吃醋,后面大概是羡慕吧?”想了想,又补充道,“你就没有羡慕过系舟笔言飞他们?”

羡慕啊,不管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前,还是异地恋的那段时间,能陪在蓝河身边的人不是自己,怎么能不羡慕。他懂蓝河的意思,就算明明知道你爱的人也爱着自己,你还是会羡慕在你不在的时候占据着他的时间和精力的人,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陪在他身边的人,在他烦恼的时候可以听他诉苦的人。每个人都各有角色范围,哪怕你是他最最亲近的人,也无法分担他的所有。可是有时候,知道不理智不现实不应该,偶尔也会孩子气的嫉妒羡慕啊。

“蓝河大大,以后只注视着我吧?”叶修的叹息声散落在空气里。

“好啊,叶修大大先把药吃了怎么样?”

叶修毕竟感冒了体力不支,吃完药没一会就睡着了。蓝河抚摸着他的头发,低声喟叹,”我本来就只注视着你啊,也请你不要把目光从我身上移开才好。“

day9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