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点文6

 @蓝色砂砾 点的总裁爱上霸道的我

叶修刚踏进办公室,就被留守的方锐嬉笑着给推了出去,“总裁找你,快点上去吧,可别让人家久等了。”

跟在叶修身后的包子难得着调了一回,当然,叶修是宁愿他不着调的,直接把叶修手上的文件全部抢了过来,“老大你快去吧,万一老板生气就麻烦了。”

叶修眼睁睁的看着办公室的门就这么在他眼前被关上了,“好歹让我喝口水。”他无奈的念叨了一句,还是转身往电梯方向走。

总裁办公室在顶楼,叶修出了电梯,和总裁助理系舟点个头权当招呼,就昂首挺胸的往总裁室走。大概是在等人,办公室没有关门,就这么直挺挺的开着。

看这架势,叶修在心里盘算,到底是谁找蓝河告状了?

“哟,来了啊?”蓝河接到方锐电话后就把手头上的事给搁一边,专心等着某人上来。结果看到叶修一整个没事人的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叶修!!!!!!”

“哎,我在呢,蓝你别急有事慢慢说。”叶修自动自发的找了个离蓝河最近的位置坐下,摆出一副等着蓝河长谈的架势,蓝河本来装出来的几分愤怒顿时成了货真价实,不过为了证实一下叶修的行为,他还是强忍着怒气问道:“你今天下午和冯书记谈的怎么样?”

“挺好的,我们肯定能按时完工的,小蓝你放心就好。”叶修说话自然不是吹牛,为了拿下政府部门的这次竞标,许氏集团准备了几个月不说,叶修甚至还找了堪称宿敌的韩文清帮忙。准备充足,后期赶工就容易了。

可惜蓝河的重点不是这个,自从把竞标的事情交到了叶修手上,他就再也没有担心过。“但是我刚刚接到冯书记秘书的电话,说是你走的时候顺走了他两斤特级茶叶是怎么回事?”

“啧,这老头越来越小气了。”叶修随口吐槽,看着蓝河不赞同的眼神无奈的做出决定,“好了好了,我明天给他还一斤去。”

“不用了,冯书记说茶叶是伯父给的,既然你收了今年过年的时候记得回家看看就好。”蓝河无声的叹了口气,“叶修,伯父他们都让到这个地步了,你就回家看看吧?”

“我下去做总结了。”叶修径自离开。

 

蓝河看着他们背影消失在门口,真不知道叶修喜欢的那个人到底有多大魅力,明明都分开这么多年了,一提到那个人,叶修还是会翻脸。

好歹这次还给自己留了点面子,蓝河苦笑了声,又低头开始查阅文件。

 
  

叶许两家是世交,叶修蓝河还有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青梅竹马的长大。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三个人各自结婚生子,然后下一代继续青梅竹马的这个局面。可惜,叶修大学毕业后出柜和父母直接决裂,蓝河就没有再收到他的消息。

直到三年后蓝河的父母意外过世,蓝河不得不撑起偌大的许氏集团,在他忙的焦头乱额一团糟的时候叶修又莫名其妙的出现,并帮助他度过最艰难的那段时间,等到所有的事情上了正轨,叶修依然留了下来。

蓝河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胃,怎么觉得酸酸涩涩的难受。早该明白就算是及其亲近的朋友,有些地方仍然是不可以触碰的。

 
  

一心投入工作的后果是,等到蓝河意识到该下班都已经八点半了。他那不健康的胃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但蓝河毫不怀疑再不吃点东西,半夜能疼的死去活来。

门“吱”的一声响,叶修推门走了进来。“我看你的胃还是太好了,三天两头都不按时吃饭还能坚持下去。”

蓝河摸了摸鼻子,假装自己没有听到,开心的打开叶修带过来的在外卖,是他常吃的那家粤式茶楼的肠粉。

“怎么,这下子知道饿了?”看着蓝河吃得狼吞虎咽的样子,叶修却分外不爽,如果不是自己打完副本跑出去没找到人,他是不是晚上又不吃东西了?

蓝河吃完最后一口,提心吊胆了大半天放下心来后忍不住来了个玩笑,“叶修哥最好了。”十岁以后就再也没有叫过的称呼,这个时候倒是顺理成章的出了口。

可惜办公室的灯光太闪,叶修脸上满是怀念的神色蓝河却看不到,不一会他又开始催促蓝河,“回去了,有什么事明天再做公司也倒不了的。”

“好。”

 
  

车停在了蓝河公寓的地下停车场,叶修却没有下车的打算,“小远,你是不是一直很好奇让我离家出走的那个人?”

蓝河干脆利落的点头,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今天终于肯讲,但是过了这么多年,能有个人倾诉也是好的。

“如果我说,我是为了你呢?”叶修没有看蓝河,一口气说了出来,“我从小就喜欢你,所以想着如果能先让我爸妈同意,到时候能在一起的你就不会有太大压力。现在话我爸妈愿意让步了,小远你要和我一起回家吗?”

“好,”蓝河点头,“周末和我一起去看望我奶奶吧,她想见见我喜欢的那个人很久了。”

end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