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纯叶蓝

点文9

 @君铃 蓝河叶修互相嘲讽闪瞎旁人的故事


“蓝桥,吃饭了。”笔言飞提着七八份外卖进办公室后,朝还对着电脑不知道在干嘛的蓝河喊了声,又把外卖提到休息室。蓝溪阁的惯例,不在同一个办公室上班的几个人吃饭时抓紧时间聚聚,互相吐槽下今天又被某家的大神给虐的死去活来的心理历程。

“大神,我吃饭去了。”蓝河正愁着怎么转移话题,笔言飞就送上这么个好理由,不由得在心里给二笔点了三十二个赞,不愧是好兄弟,救场来的这么及时。

“蓝河大大好好考虑下呗,来了兴欣肯定能按时吃饭,看你这样子有一顿没一顿的多可怜。”

“呵呵,大神,有一顿没一顿不是这么用的,还有,你也没吃饭吧?”

“小蓝原来你这么关心哥啊,啧啧,我们可是老板娘亲自订的外卖,怎么样,有没有特别感动?”

笔言飞等了几分钟没见到人,又跑到办公室来叫人,蓝河急急忙忙的和叶修说了声,离开电脑吃饭去了。

第99次挖角失败的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下楼吃饭去了。

 
 

“我说蓝桥,你和你家大神能不能别这么恩爱,吃个饭都难舍难分的,给我们这些单身狗留条活路好吗?”笔言飞看到人进门后忍不住吐槽蓝河,恋爱怎么就把一个人改变了这么多,以前蓝河吃饭虽说不上次次第一,可也是不落人后的,哪像现在,只要君莫笑在线就得三催四请才来。

“什么叫我家的?”蓝河快速吞了两口米饭,一边还不忘嘲讽回去,“还说什么难舍难分,你们是单身狗我就不是?会不会用词啊笔言飞大大?”

“等等等等,”笔言飞停下筷子,“你和叶修还没有在一起?”

蓝河扫了四周一眼,不止笔言飞,连最有威严从不八卦的会长也停止吃饭等着他解释了,“卧槽,你们什么时候听说我和叶修在一起的?”

“你上周不是特意休假去了趟H市么?怎么,你居然没有和叶修告白?”入夜寒忍不住插嘴问。

“没……没有啊。”蓝河把目光重新聚集在快餐盒上,“快点吃吧你们,吃完就干活去,下午指不定还有boss刷。”

“啧,蓝桥看不出来啊,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连表白都不敢。”笔言飞抓住机会嘲笑道,搞什么鬼,没表白的人还整天秀恩爱闪瞎眼,都是单身这么就差这么多。

“你这么敢,下次和兴欣谈判你负责吧。”蓝河淡定的耸了耸肩,抓起筷子继续吃饭。

 
 

虽然成功的唬住了笔言飞,下午等人下副本的间隙蓝河还是认真考虑了起来,怎么看起来叶修还是对他有点意思的,要不,刷完本直接和他说?

“说什么啊?”路过的叶修听着蓝河不停的碎碎念,随口问道。

“我喜欢你。”

“这么巧?我也是啊。”

出去买水顺便给蓝河带了瓶可乐回来的笔言飞再次被闪瞎了眼。

 

评论(7)

热度(90)